9月起法拉盛户外淘宝市场启动
2021-08-26

(法拉盛商改区提供 )

【看中国记者程帆综合报导】为帮助在疫情期间无法正常经营的小商家恢复生意,刺激并鼓励消费者去消费,法拉盛商业改进区(Flushing BID,简称商改区)决定从9月分开始启动“户外淘宝市场”。地点是位于罗斯福大道(Rossevelt Ave.)和39大道之间的Lippmann 广场,每周举办一次,商改区范围内是凡有营业执照的商家都可以申请免费摊位。届时,还会有艺术表演和文娱活动。这将是一个适合与家人、朋友,及同事共同参与的休闲活动。

每周免费摊位 早到早得

作为受新冠疫情影响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法拉盛内许多商家的生意都严重受挫。尽管为了扶助这些商家,纽约市政府曾经推出了户外用餐、户外零售等一系列政策,但仍有很多小商家无法受益。

于是,法拉盛商改区与纽约市交通局(NYCDOT)共同合作,推出了法拉盛户外淘宝市场的计划,即从今年9月初开始,每周五上午10点到下午6点,在Lippmann广场每期推出7至8个摊位(每个摊位长宽均为十尺)。符合条件的商家将免费获得一个摊位,早到早得。

目前,本次报名只限法拉盛地区的零售业主,无证摊贩不包括在内。报名按先后顺序,商家轮流摆摊。为了让内容丰富起来,主办方也会安期调整不同类型的商家参与。

新的休闲好去处

除了小商家之外,商改区也欢迎在疫情期间无法演出的文化团体、个人及艺术机构等报名参与。他们可以在周五的淘宝市场上进行现场演出,或者在摊位上展示艺术创作及其作品。

纽约市交通局资源管理经理怀恩(William Wynne)表示,现在全市一共有86个同样类型的户外广场,皇后区占了大约10个,Lippmann广场将是北皇后区首个户外淘宝市场。它们将为社区民众营造优质生活环境,成为新的休闲好去处。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表示,过去一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很多民众不得不待在家里工作、学习,尽量避免外出。希望淘宝市场的推出可以为当地的零售商们提供公平竞争的机会,弥补疫情期间的部分经济损失。此外,法拉盛广场(Flushing Commons)停车场因结构安全问题不得不关闭一段时间,39大道附近的人流量也随之减少,淘宝市场的启动也将会带热周边商家的生意。

现在,随著疫苗接种人数越来越多,商改区非常鼓励那些已经接种了疫苗的民众、家庭多多参加户外活动,以及亲子互动。在保证身心健康的同时,也可以促进本地商业的复苏。

有意报名者,请致电718-888-1805,或发送电子邮件到info@flushingbid.com,也可发短信至347-603-3633。法拉盛商改区的微信号为FlushingBID,请了解详情并继续关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新州校车司机急缺 学区寻求替代方案

    下一篇: 法拉盛南亚服务机构每周发免费食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