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府可助家庭申领儿童抵税福利
2021-07-22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720日(周二),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目前,纽约市还有25万个因过去2年没有报税而无法获得联邦儿童抵税福利(Child Tax Credit)的家庭(除得到福利的家庭外),纽约市府可免费帮助这些家庭报税,而报税后他们也同样可领取全部福利。

按照联邦规定,20192020年,纽约市有孩童的家庭在缴税后,可自动收到抵税金,但那些没有申报所得税的家庭,在符合一定的条件后,也可以申请抵税。

715日(周四)开始,纽约市长办公室发言人表示,儿童抵税福利可以入帐。所以,大多数纽约人都可收到付款,不过没有向国税局提交信息的纽约人,则须缴税;或者使用 IRSChild Tax Credit Non-Filer Sign-Up Tool输入信息才行

纽约市免费报税系统(NYC Free Tax Prep)近期将增加多种免费报税选项,包括:远程和现场服务。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这一福利目的是“消灭一半贫困并帮助纽约人在基本生活花销外给孩子攒出上大学的钱”,美国国税局规定:家里若有6岁以下的孩子,家长可以直接收到300美元;若是18岁以下孩子的家庭,家长每月直接会获得250美元

因此,如果您的家庭收入在$2万3000以下的,且有一个4岁以下的孩子,是够资格申请$1万2500的抵税的;而收入在$6万8000以下的家庭,政府可以帮忙免费报税。

纽约市消费者与劳工保护局代理局长桑德拉·阿贝尔斯(Sandra Abeles)表示,不要让儿童税收抵免无人认领。无论您的家庭刚有了新生儿,还是收入发生了变化,或是收入不足,亦或是SSDI的接受者、没有社会安全号码等等原因,“我们都可以帮助您提交文件、解答问题、开设银行帐户及预算新资金,因此,如果您还没有收到信用,可以立即查询网站:nyc.gov/TaxPrep或拨打311预约得到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已经可以重新办理

    下一篇: 纽约州最有益青少年居住的地方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