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真相面前的选择   将决定人的未来
2021-01-12

 

文正
 
2020的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至今还未尘埃落定。随著越来越多的舞弊窃选事件的真相被曝光,有越来越多的美国人关注这次选举的透明与诚信、国家安全、司法公正、中共对美国深层的渗透和影响。人们期盼良知能够回归,正义能够伸张,有一个准确的反应这次选民真实意愿的最终结果。


一个国会议员如何选择未来的会
美国是实行三权分立的国家,其中具有立法权的国会议员有许多人是可以真正反映和代表民意的。由此,我们看到,有许多美国众议院、参议院的议员将在16日的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今年12日晚间,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Mark Meadows)在一条推文上写道透露:“我们现在有超过一百名众议院议员和十几名参议员准备为选举的诚信性站出来,反对(争议州的逃票)认证。是时候反击了。”


我们来看看他们反击的理由是什么:
20201215日,阿拉巴马州众议员莫·布鲁克斯(Mo Brooks)当国会于16日举行联席会议时,他将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在12月初,布鲁克斯在接受英文大纪元的《思想领袖》专栏记者采访时,谈到了他对这次大选的观点。他说:“我非常关心美国的选举公正性。我希望建立这样一个制度,在这个制度下,只有有投票权的美国公民的合法投票才算数。其他所有人的选票都不应该算数,因为他们要么不是美国公民,要么由于其他原因没有资格投票。


不幸的是,我们现在的制度有很多漏洞,我非常担心选举舞弊和选举盗窃。当你谈论美国总统职位,或者其他美国选举产生的职位时,有一件事对我们共和国的诚信而言,非常、非常重要,那就是我们可以相信:这些选举官员报告的数字实际上符合法律要求,即美国公民依法投票。


就我个人而言,在1982年的选举舞弊和选举盗窃中,我一直受到不公正对待,当时阿拉巴马州完全由民主党人控制。举个例子:在1982年,阿拉巴马州立法机构有136个民主党人,而共和党人只有4人。在全州31名民选官员中,包括上诉法院的法官、州长,所有其他人,民主党以310获胜。在我的家乡,麦迪逊县,没有一个经过选举产生的共和党人,担任共和党的州官员。就此而言,在整个田纳西流域,从西边的密西西比州到东边的乔治亚州,在任何地方或州的选举事务上,都没有一个共和党人在其中任职。


所以,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作为一名共和党人参加了竞选。坦白地说,我见过罗纳德·里根,也见过吉米·卡特,他们在某种程度上让我相信,我的意识形态是什么,我最适合哪一方。然后在选举日那天,我开始接到一大堆愤怒的选民的电话,『等一下!我认为我在你的地区,我的院子里有你的竞选标志,可是我的机器不让我投票给你。』


当时在阿拉巴马州,我们有这些杠杆式的小机器。你把一个杠杆往下拉,一个叉(X)出现在候选人名字旁边,这样你就知道你已经正确地投了那个候选人的票,然后机器就理应为这些候选人登记所有的叉。


我在28岁的时候,天真地进入了这个流程,当时想著说,是的,政治是残酷无情的,但是至少认为选举制度是值得尊重的。结果你看,在说了这么多,做了这么多之后,我们进行了一次调查,证实阿拉巴马州众议院选区的11台投票机,大约是45台中的25%,被人做了手脚,可以投票给选票上的26位候选人中的任何一位,但是莫·布鲁克斯除外。


情况非常糟糕,举个例子,在选区中心的一个投票点,一个强大的共和党选区,那里有5台机器,从那天一开始,就没有一台机器可以为莫·布鲁克斯登记选票。所以选举工作人员,至少他们做了一些有建设性的事情,他们开始公开宣布:如果你想投票给莫·布鲁克斯,就去墙上签名。所以,你至少可以投票给莫·布鲁克斯,尽管你不得不失去无记名投票的权利。


随著尘埃落定,我们感到非常幸运和幸福,我们仍然以57%的选票赢得了选举,但是你可以想像我的震惊和愤怒,还有选民们的震惊和愤怒。他们发现:那些民主党人操纵了选举过程,目的是防止我成为他们水坝上的一个缺口,防止我成为阿拉巴马州北部1/3地区,以及阿拉巴马州立法机构中,唯一当选的共和党人。”


所以现在的舞弊情况是他曾经亲身经历过的,他有切肤之痛。


他认为:“民主党人反对选民身分认证,大概是因为他们认为这是他们利用松散的(选举)制度,获取利益的一种方式。这就像抢劫犯在纽约中央公园抢劫了他人,然而受到指责的往往是受害者。这些都发生在我们的选举过程中,在我看来,这些罪犯基本上都在想『是你让我侥幸逃脱,所以我就侥幸逃脱。』可是,这是不对的。


我们必须制止这种想法,制止这种选举舞弊和选举盗窃行为,对那些犯罪的人给予真正的惩罚,实质性的惩罚,并且使这些人更容易被发现和逮捕。但是也许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系统,让犯罪行为从一开始就不会发生,即使真的发生了,你也可以纠正选举结果,而不是把所有的选票混在一起,或者事后没有办法确定哪些是合法的,哪些是非法的。”


范德鲁在11月赢得了新泽西州第二届联邦众议员的连任。1229 他在接受采访中表示,新泽西州的选民举行了《宪法》赋予权利的会议。而德州诉状中提告的几个州都没有这样做,这违反了《宪法》,让人无法接受。“这就是为什么我抗议选举结果,我不会投票来接受这些州的选举人。”

20201230日,美国国会参议员乔什·霍利(Josh Hawley)宣布将在1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挑战摇摆州的选举人团投票结果。他说:“现在,当共和党人(代表7400万美国人)对选举诚信感到担忧时,我们应该坐下来闭嘴吗?我的意思是,有人必须在这里(国会)站出来。你有7400万美国人感到被剥夺了选举权,他们觉得自己的选票被忽视。这是我作为美国参议员的一个机会,这个过程就在这里,这是我站出来发表意见的机会,而这正是我要做的。”

12日,以泰德·克鲁兹(Ted Cruz)为首的11名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和当选参议员发表联合声明,承诺将在1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反对选举人团认证拜登胜选。声明中说:
“美国是一个共和国,其领导人由民主选举产生。反过来说,这些选举也必须符合《宪法》,以及联邦和州法律。

2020年选举跟2016年选举一样,经过了艰苦奋战,(获胜者)在许多摇摆州以微弱的优势胜出。但是,2020年的选举却出现了前所未有的选民舞弊、违反和不严格执行选举法,以及其他投票违规行为的指控。


选民欺诈对我们的选举构成了持续的挑战,尽管其广度和范围存在争议。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2020年选举中的舞弊和违规行为指控都超过了我们有生之年以来的任何一次。


并不是单一的个别候选人相信这些指控。相反,它们是普遍存在的。路透社/益普索(Reuters/lpsos)的民调显示,糟糕的是,39%的美国人相信“选举被操纵”。持这种看法的有共和党人(67%)、民主党人(17%)和独立人士(31%)。


但是,不管我们的民选官员或记者是否相信,那种对我们民主进程的深深不信任感不会神奇地消失。它应该引起我们所有人的关注。而且它对任何后续政府的合法性都构成了持续的威胁。


因此,我们打算在16日投票,拒绝接受来自争议州的选举人票,因为他们非『定期指定』和『合法认证』(法定的必要条件),除非且应等到该紧急10天审计完成为止。


我们并不天真。我们完全预料到,大多数(如果不是全部)民主党人,也许还有不算少数的共和党人会投其他票。但支持选举诚信不应该是一个党派问题。一场公正和可信的审计——迅速进行,并在120日之前完成——将极大地提高美国人对我们选举进程的信心,并将极大地增强谁成为我们下一任总统的合法性。我们对人民负有这样的责任。


这些都是值得国会去做的事宜,也是托付给我们要去捍卫的。我们不是轻率地采取这一行动。我们的行动不是为了阻挠民主进程,而是为了保护它。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一起行动,确保选举是根据宪法合法进行的,并尽一切可能恢复对我们民主的信心。”


从布鲁克斯亲身经历过的美国大选舞弊情况来看,这次美国大选出现这样明显的大规模舞弊现象,非一日之寒,而是历经了长时间的系统性谋划与操作;参与者、知情人为数非少,形成了一股暗黑的政治势力,这股暗黑势力不能代表美国人民,他们和中共政权相互勾结,最终走上了这次大选舞弊的不归路,企图操纵这次美国大选,毁掉美国立国之本。这个真相,在参、众两院的议员中,有的人知道的多,有的人知道的少,有的人也可能真的不知道,因为他们有可能每天看到的都是掩盖真相的假新闻。


川普总统11日发推文表示,大量选举欺诈证据将在16日国会联席会议上公之于众。
也就是说,对于每个国会议员来说,16日,这次大选的真相实实在在地摆在了他的面前,也就是善与恶摆在了他的面前,他的表态,就是他在善与恶之间作出了选择。神掌控著人世间的一切,人一生最后的归宿,是根据一个人在人世间思想和行为来决定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是天理,谁也逃出这个理。往往一个人在关键时刻对善或恶的选择,就定下了一个人的未来。16日的联席会议,将有大量的真相展现在与会的议员面前,他们的选择影响巨大,也可以说是每个已经知道了真相的国会议员在人生关键时刻的选择,不管这个会的结果如何,人们可能将来会看到,这是一个与会的国会议员如何选择未来的会。


美国选民们表达心声的游行集会
16日,在华盛顿DC举行的大规模的制止窃选、支持川普总统的游行集会,这是美国的选民们表达心声的大会。美国各地挺川的人们正在采用不同的方式,出发去华盛顿DC,有自驾去的、有拼车去的、有坐火车去,还有的人乘飞机去。


在过去近2个月的时间内,“停止窃选”(Stop the Steal)活动在全美各地发酵,1114日和1212日,更是有百万美国人聚集在华盛顿首府前,抵制窃选。1227日晚,为期11天的“为川普游行”(March for Trump)巴士之旅,在南加州正式启程。


挺川普集会活动的主要组织者、妇女支持川普组织执行主任凯莉·简·克里默(Kylie Jane Kremer)表示:大科技公司试图打压民意、进行言论审查已经到了疯狂的地步,但无论如何,爱国者需要传递一个信息,那就是16日齐聚华盛顿特区,支持川普总统、抵制窃选。


她说:“就是要确保每一张合法选票都被计算其中,每一张非法投票都能被剔除。我们之所以来到加州,是因为这里有巨大的呼声,这里的选民都觉得他们的投票权被剥夺了。”“如果我们允许Dominion投票机和全面选举欺诈的事情继续下去,才是真正动摇了我们国家的基础。”


她表示,她们获得了来自不同州民众的巨大的欢迎和支持。“是因为我们都不愿意再做沉默的大多数,这是因为川普总统。媒体也一直在问我,你为什么要为他(川普)这么拼命?但我不只是为他,我是为捍卫我们国家的建国之本。”

13日,南加数十名台美人及各地亚裔民众,举著“为美国而战,为川普而战, 为正义而战”的旗帜和标语,在阿普兰市(Upland)最繁华的Euclid Foothill 街道举行集会。当天,来往的车辆不断鸣笛、举大拇指表达支持。


主办人、北美福和会代理会长曾杰克表示:“大家唯有正义,战胜邪恶,揭露舞弊谎言,待真相大白于世,才会有快乐的2021年。”他借由活动呼吁大家一定要站出来,不然美国也要沦陷。


曾杰克说:“6日,北美福和有很多人要去,亦将举著八面MAGA大旗,声势浩大地去华盛顿DC,用行动支持川普总统。”


去年12下旬,“美国华裔支持川普联盟”、“中国民主人权联盟”、“美东民主中国阵线”,以及部分华裔挺川活动者们,在纽约法拉盛召开主题为“关键时刻,挺川华人如何继续发挥作用”的研讨会。与会者一致同意,除积极进行纽约的挺川活动,广传正面信息外,同时确定了下一步行动:将通过可以利用的各种渠道和方式,把16号华盛顿DC大游行信息传播出去,让更多华人一起参与,继续给予川普总统更有力的支持。


“中国民主人权联盟”主席金秀红女士来自西雅图。她说:“在西雅图,民主党勾结共产党,把西雅图管理得一塌糊涂,安提法和黑命贵的暴乱,民众深受其害,同时也让华人充分看清了美国当前所面临的危险,共产主义的泛滥已经到了我们的家门前。这不是普通选举,关乎保卫美国的国家安全,彻底抗击中共对美国的侵犯和渗透问题,我们一定要坚定支持川普总统对中共的强硬政策。”


来自福建、家住纽约78岁的陈先生说:“之前福建人大多是挺共的,但是近期,已经有很多人看清真相,开始转向。华人很聪明,华人一定要团结;我们应该让美国人明白,因为我们来自中国,把共产专制的中国跟自由民主的美国相比,我们更珍惜美国。”


曾是2016川普总统竞选团队成员的楼新月认为,大多数华人是支持川普总统的,这是不争的事实。因为支持川普总统就是支持正义,支持美国的价值和法制。会议一致通过了楼新月的提议,确定了下一步华人们如何支持川普的行动。


在美国的华人的挺川行动也反映了许多中国大陆的中国人对川普的支持,因为,支持正义的思想和行为是不分国界的。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亚马逊、沃尔玛新规:不退货也给退钱

    下一篇: 拜登将面临就任总统的第一天被弹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