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转折点”会议    川普:我们在为美国而战
2020-12-28


据希望之声报导,为期四天的“美国的转折点”(Turning Point o USA's)正在佛州的西棕榈滩召开,川普总统1221日致电与会的学生,带给了孩子们一份惊喜,并告知与会的孩子们“我们在为美国而战!”
 
Epoch Times 网站报导,由美国保守派人士为下一代美国人组织的、为期4天的“美国的转帐点” 会议正在西棕榈滩召开,数位著名的保守派人士在会议上做了讲演。
 
21日, 会议的主办人柯克(Charlie Kirk)正在讲台上说话时,会议的另外一位主持人拿著自己的手提电脑走上讲台,打断了正在进行的讲演,并对与会的数千名学生说:“柯克,很抱歉,我知道你刚说了一半,我不应该打断你,但是这件事情非不能等。“
 
然后他将手中的麦克风放到手提电脑的话筒一侧,问道:“请问那边是谁?”
 
当与会的学生们听到熟悉的、川普总统的声音时,孩子们开始欢呼!
 
在电话另一头的川普总统说道:“听起来那边有一群非常优秀的人?”
 
与会孩子们又开始欢呼!
 
 柯克打手势止住了欢呼的孩子们,并对电话另一头的川普总统说:“谢谢您打电话过来,我们这边有数千名学生,而且我们100% 支持您!”
 
川普总统说道:“我知道你们100% 支持我, 我非常感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我们确实是在为美国而战, 因为在这次大选中,我们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现在有很多非常了不起的议员在为我们抗争,  问题在于我们需要一个能够为此抗争的政党,我们需要司法部和其他人的介入,我们需要他们的支持。而他们都知道我们在大选中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学生们则在欢呼“再次入主(白宫)四年! 再次入主四年!”
 
报导表示, 有近4000名学生参加了今年的“美国的转折点”大会,去年川普总统曾亲自与会,但是他今年打电话去祝贺。
 
而与会的学生全部为保守派人士,他们中很多人都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专门保持社交距离。
 
川普总统于1211日也曾在推特上留言道,作为美国总统,他所做的只是希望组阻止这个世界自毁。 因为川普总统和很多保守派人士从类似于委内瑞拉等国家的例子中都意识到,一个国家走社会主义道路或共产主义道路无异于自毁。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团队首次独立最高院提诉

    下一篇: 验尸官惊曝:美疫情死亡数被夸大 致严重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