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维尔爆炸案另有内幕
2021-01-01
【看中国记者肖然综合报导】倍受瞩目的美国纳什维尔圣诞爆炸案似乎并不简单。除了炸毁AT&T大楼外,太阳风(SolarWinds)公司也在被冲击之列,有分析指出,这起案件的背后有太多的巧合都与中共有关联。

AT&T大楼的前拥有者是博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前高官是涉入本次大选欺诈的Dominion的母公司SSC(Staple Street Capital)。大选前一个月(10月),SSC获得了纽约瑞银证券的四亿美元投资。中共曾拥有瑞银证券75%的股份。

此外,AT&T和Dominion均是太阳风的客户。太阳风(SolarWinds)于2020年3月起遭受震惊全美的黑客入侵,事件涉及国家安全,其客户包含425家财富500强公司和美国军方、国务院、总统办公室等。

太阳风由银湖公司(Silver Lake)和托马.布拉沃(Thoma Bravo)拥有。在2015年之前,与中共关系密切的银湖拥有SunGard,这是一家IT公司,其数据中心就位于纳什维尔圣诞节爆炸地商业街200号(200 Commerce St.)。

圣诞节早晨6:30,警方接到“有人开枪”的报案电话后,前往市中心发现一辆房车停在第二大道和商业街附近的AT&T大楼外。警察没有发现枪击事件的任何证据,因此他们召集了拆弹小队。约30分钟后,房车播放了提前录制的撤离消息后,发生了大爆炸。

根据银湖网站的个人简历,银湖执行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太阳风董事局主席郝也康在2008年-2011年领导建立了公司在中国和日本的办事处,并领导了银湖对阿里巴巴集团的投资。网站还显示,郝也康目前在包括太阳风(SolarWinds)、诺顿救生锁(NortonLifeLock)在内的几家公司的董事会中担任董事。

太阳风今年3月被网络攻击之前的数月,托马.布拉沃在2019年以18.8亿美元的价格从“有深厚中资背景的私募投资公司”的XIO Group手中收购了汽车测评公司J.D.Power。毛阿敏的先生解直锟称,他向XIO提供了近10亿美元的种子资金。

太阳风公司与中共的联系密切。太阳风在2020年5月与M.Tech合作,以扩大在中国的商业机会。太阳风网站显示,其在中国的分销商包括卫实康,昆仑永通和北京凯耀科贸。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分析,爆炸的事件、地点经过精心策划;爆炸不是冲著伤人的目的,直接后果是AT&T大楼内通讯设施受损严重;AT&T大楼的所有者与Dominion公司的母公司有关系;AT&T、Dominion、银湖、阿里巴巴与中共之间有著千丝万缕的联系。不难看出,如此多的巧合让这起爆炸案看起来并不像简单的恐怖主义袭击,也不像某种极端势力为达到某种政治目的进行的讹诈。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验尸官惊曝:美疫情死亡数被夸大 致严重后果

    下一篇: 州检察长拟禁鲍威尔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