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将面临就任总统的第一天被弹劾
2021-01-13
据Newsmax电视台报导,新当选的乔治亚州共和党议员玛乔丽·泰勒·格林(Marjorie Taylor Greene)在接受Newsmax TV的格雷格·凯利(Greg Kelly)采访的节目中宣布:“我将代表美国人民,于1月21日向乔·拜登提起弹劾。” 

玛乔丽表示,她不能接受美国的总统滥用职权,轻易被其他国家政府(如中共,)收买,她会代表美国人民,于1月21日(即总统宣誓就职的第二天)向乔·拜登提起弹劾。


https://twitter.com/mtgreenee/status/1349519602888355840?ref_src=twsrc%5Egoogle%7Ctwcamp%5Eserp%7Ctwgr%5Etwee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OM9Za6a4g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在真相面前的选择   将决定人的未来

    下一篇: 佩洛西政变及美国政治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