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健康保险2021年红蓝卡计划在这个特殊时期带给您的独特方案
2020-10-11
·帮助您无论是身在何处都能查询健康护理资讯的计划。

·更多计划(包括HMO)可适用联合的红蓝卡全国网络。

·更多会员受惠于稳定、下调的红蓝卡优惠计划(Medicare Advantage)月费 。

·将近所有计划都提供$0定额手续费使用远距问诊、化验、例行视力和听力检查、大肠镜检查、乳房X光筛检和心血管疾病复康服务。


联合健康保险介绍其2021年联邦医疗保险(俗称“红蓝卡”)优惠和处方药计划。重点包括:可负担的承保、专有福利、更广的计划使用范围、让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更容易联系至优质护理。

“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提供稳定和让人安心的护理和承保。”联合健康保险联邦医疗与退休保险行政总裁Tim Noel表示:“我们认真听取了会员的意见,致力提供会员所期望和应得的稳定而全面的承保。”

联合健康保险2021年度红蓝卡优惠计划重点福利包括:

无论在哪里都有更多途径获得护理,让您倍感安心

“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深深地改变了医疗护理体系。家居健康护理由过去简易护理的其中一个选择,变成了现在很多人的唯一选择。”Noel表示:“尽管新型冠状病毒在我们许多人来说是重大的变化,但它并没有改变联合健康保险一直坚守的承诺 — 帮助大众获得所需护理,无论是在医疗护理处所还是在家里。”

·远距问诊: 所有计划均提供$0定额手续费使用远距问诊。

·红蓝卡全国网络: 全国最大的红蓝卡优惠计划网络 将会适用于更多计划,包括许多HMO计划。无论在家或是旅游,会员于任何全国网络内85万多名医疗护理提供者处看诊时,只需支付网络内费用。

·量身订造的支援:联合健康保险亚裔市场部团队提供个人化及化繁为简的保险体验,在纽约及新泽西州方便华裔民众的地区开设服务中心,由了解该地区及会说华语的客户服务代表提供专业的红蓝卡咨询服务。

简约、可负担的产品

·月费: 部份2021年红蓝卡优惠计划月费为$0。

·$0 定额手续费: 几乎全部计划以$0定额手续费提供:远距问诊、化验、例行视力和听力检查、肠镜检查、乳房X光筛检和心血管疾病复康服务。
 
·可负担的处方药: 大多数计划包括处方药承保,以节省费用、可预算价格和高透明度为目标。


独特的额外福利

额外的福利和计划特色不但有助改善身体状况,还改善财务状况,包括:

·Renew ActiveTM 健身计划:提供健身中心会籍,可使用遍布全国的网络健身中心。

·牙科:提供全国最大的红蓝卡优惠计划牙科网络iii 

·视力和听力:所有计划承保年度视力检查,大多全数承保标准镜片,并可使用庞大眼镜零售网络。大部份计划提供折扣助听器以供选择。

·非处方柜台(OTC)产品:大多红蓝白卡(双重资格 D-SNP)计划提供每季度补助额供购买多种常用的非处方柜台产品。 

·食物补助额:大多红蓝白卡(双重资格 D-SNP)计划提供每月补助额供购买食物。  

·Renew 奖励计划:大部份会员可能合资格透过完成某些健康护理项目而获取高达$120奖励,例如:年度健康检查、预防筛检、接种流感疫苗或透过记录步数以保持活动量等。


民众可以在红蓝卡年度开放注册期(10月15日至12月7日)更换红蓝卡计划。若需要更多联合健康保险红蓝卡计划资讯,请致电1-800-801-1900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美国人的保健习惯在COVID-19期间的改变

    下一篇: 联邦医疗保险年度注册期已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