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塑料袋禁令推迟至6月15日执行
2020-05-15

(Free-to-use-photo)





纽约州塑料袋禁令,宣传已久,民众早已知晓,但近来由于疫情影响,该法规又有变化——根据纽约州环保厅(Department of Environmental Conservation)的通告,纽约州塑料袋禁令将再延期至615日(周一)执行。


纽约州塑料袋禁令,是指禁止超市、商店使用一次性塑料袋的法案。它于今年31日生效,之后,又推迟到4月中旬强制执行,不过目前看来,至615日之前将不再采取任何强制措施。这一变更是根据纽约州高等法院在416日签署的、并由纽约州环保厅同意的新令。


据《纽约邮报》报导,瘟疫发生之前,塑料袋禁令已引起了一番不大不小的争议,瘟疫发生之后,塑料袋禁令尤其受到强烈抨击,理由是可重复使用的环保袋,被认为(可能)会帮助传播病毒。

纽约州环保厅的网站上,现已提供有关于如何清洁环保袋的各种方法,以防止病毒的传播。具体详情可查询网站:on.ny.gov/2WoQzgI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一周疫情要闻回顾(5月7日至5月13日)

    下一篇: 纽约大学今年虚拟实境毕业庆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