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今年虚拟实境毕业庆
2020-05-15

(Wiki-Public-Domain)

居家避疫期间,正赶上毕业该怎么办?如何参加毕业典礼呢?看看纽约大学(NYU),采取了一个新办法——邀请学生参加虚拟实境毕业庆典。


纽约大学今年的毕业Grad Alley聚会将通过网络方式举行,现已向毕业生发出邀请。

519日(周二),大家可以在熟悉的环境中再次与纽约大学的朋友'见面'……我们的年度聚会Grad Alley,被重新构想成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虚拟实境社交聚会之一。用你的手机或电脑,在519日下午5点~晚上9点的任何时间,登录网站,选择一个虚拟化身,到虚拟世界中的华盛顿广场公园玩狂欢节游戏,探索博斯特大堂迷宫……或者舞厅跳舞。”

此外,帝国大厦的灯光秀,还将为纽约大学今年2020届毕业生们发出特别的光——于19日(周二)晚9点~晚11点期间,发出紫罗兰色和白色的灯光,以表庆祝。
毕业生们可以通过网络观看帝国大厦的灯光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塑料袋禁令推迟至6月15日执行

    下一篇: 纽约州的禁止驱逐租客令延长至8/2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