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亚裔染疫约10% 非裔、西裔染疫逾20%
2020-04-24

纽约州长库默在近日的疫情记者会上。(纽约州州长办公室)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23日公布州内小规模的COVID-19抗体检测结果显示,非裔和西语裔感染率皆超过20%,高于亚裔的11.7%和白人的9.1%。

须补充说明的是,该随机抽样的抗体检测表示有多少比例的人,染疫后体内带有病毒抗体。由于样本数只有3,000位民众,待州府日后扩大检测规模,将公布更精确的数据。

库默说,由于非裔和西语裔有大量的民众在必要行业工作,须搭乘大众交通工具外出,从而导致他们染疫风险较高。以族裔来看,西语裔感染率为22.5%、非裔感染率为22.1%、亚裔感染率为11.7%、白人感染率为9.1%。

州长重申,未来必须对非裔和西语裔民众加大检测力度,因此州府将利用教堂作为社区检测点,得以做进一步的分析。此外,纽约市房屋局(NYCHA)将从23日开始,增加对政府楼的居民的检测量。

(来源:大纪元)
    来源: 黄小堂

    上一篇: 美CDC:年底或爆发第二波疫情或更致命

    下一篇:   川普宣布停发绿卡 60天 工作签证不受影响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