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务卿:海外美国人要立即回国
2020-03-31


美国国务卿庞培奥(Mike Pompeo)在3月31日(周二)敦促海外的美国人立即返回美国,否则难保以后还会有班机。

“我们不知道商业航班将运行多长时间,”庞培奥周二对媒体表示,并补充说,由于中共病毒(COVID-19)的泛滥,美国政府不见得能包机去所有的国家撤侨。因此他敦促所有想要回国的美国人立刻与所在地的美国大使馆取得联系,开始安排回美的班机行程。

现场记者趁机问庞培奥,美国官员是否相信中国政府发布的病毒病例和死亡数据。庞培奥拒绝发表评论。他说,他将这类评估留给一直在密切监视和评估中国提供的数据的美国政府专家。

而被问及阿富汗局势时,庞培奥表示他最近在卡塔尔多哈与该组织的领导人会晤,川普政府期望塔利班会遵守最新和平协议的条款。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强生9月测试新冠病毒疫苗 最快明年初使用

    下一篇: 中共肺炎死亡超过911  川普:未来两周很艰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