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森食品公司因疫情關閉華盛頓州的牛肉加工廠
2020-04-24

 

Tyson 肉类加工食品(Joe Raedle/Getty Images)


泰森食品公司423日宣布,泰森食品公司将关闭其在華盛頓州Pasco附近的大型肉类加工厂,直至另行通知,以便在那里的所有员工均可进行中共病毒检测。
 
该工厂一天内就能生产出足以供400万人食用的牛肉,现有1400名工人。泰森鲜肉集团总裁  Steve Stouffer说,但是最近几天该厂一直很煩惱,因爲工人缺勤,有数十例中共病毒感染病例,以及社区對工人被病毒感染情況的擔憂。

公司官员没有透露到目前为止有多少名员工感染了中共病毒,但是Walla Walla 郡社区卫生部门报告说,到目前为止,已有90多名泰森公司员工对病毒检测呈阳性反應。据报道,那里至少有一名工人死于病毒感染。

根据食品与环境报告网的报导,美国目前至少有12家因中共病毒而关闭的工厂,Pasco地区的肉类加工厂是其中之一。

该网报导说,已经确认全美肉类加工厂至少有2460名工人在中共病毒檢測中呈阳性,至少17人死亡。

泰森公司发言人说,在Pasco工厂暂时关闭进行病毒测试时,将继续向员工提供报酬,并要求他们在家里进行自我隔离,直到測試有了结果才返回。

公司发言人说,恢复运营取决于多种因素,包括对病毒的测试结果以及恢复结果需要多长时间。泰森公司和当地卫生官员正在制定恢复生产的计划,同时通过进一步向工人讲解CDC指导以防止病毒的传播来确保团队成员的安全。当地卫生部门上周访问了牛肉工厂,以观察已实施的保护措施,包括社会隔离措施,例如工作站隔板和更多休息室空间。
 
泰森食品公司(Tyson Foods)最近还宣布了计划无限期中止其在爱荷华州Waterloo的猪肉工厂的运营,并关闭其在印第安纳州Logansport的猪肉工厂,同时对工人进行病毒检测。该公司的其他肉类和家禽工厂目前仍在运行,但由于计划实施额外的工人安全预防措施或工人缺勤,一些工厂的生产水平正在降低。
    来源: 网络

    上一篇: 湖北病患染疫后遗症“全身发黑“

    下一篇: 美CDC:年底或爆发第二波疫情或更致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