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酒店收住数百名无家可归者 以防止中共病毒传播
2020-04-08


(看中国讯)据《邮报》报道,纽约市在五家大苹果酒店收容了数百名携带冠状病毒或病毒症状的无家可归者。


市政官员证实:在全城市范围内的五个未公开地点的酒店,已经为受灾的无家可归者预留了700多个床位,但没有透露具体地点。


其中两个地点-布鲁克林第24街235号的霍华德·约翰森(Howard Johson's)和皇后区第11街38-42号的Town Place Suites-的老板告诉《邮报》,他们不再向公众出租房间,因为酒店已被市政府租用。


采访记者打电话给另外两个酒店:曼哈顿48 W街548号的Comfort Inn和皇后区Jamaica Avenue 183-02 Jamaica的Jamaica Hotel,来证实被市政府征用的地点。


纽约市政府说,目前有五个地区的392名无家可归者处于隔离状态,他们要么对该病毒测试呈阳性,要么“出于谨慎考虑”被隔离。


市社会服务部表示,在93个避难所中有213名无家可归者经检测呈阳性,其中11人死于中共病毒感染,另外11人在完成隔离后离开。


他们说,有24个人在DHS部门之外“自我隔离”,还有16个人“做出了其他安排”,包括与家人呆在一起。

截至周日,仍有62人住院,另外5个未透露地点中的89个人仍在隔离中。


DSS在周一的一份声明中说,该市已开始计划将无家可归者中最弱势的人,特别是70岁以上的无家可归者,转移到可以自我隔离的专用庇护所。


声明说:“我们的城市前所未有地动员起来,以保护所有纽约人,包括在这场危机中的无家可归的人。”


本周二(4月7日),一些倡议人士者和民选官员将向白思豪市长和州长安德鲁·库莫(Corv。Andrew Cuomo)提出扩大酒店房间使用的建议,以在冠状病毒持续传播期间容纳无家可归者。


倡议组织者包括市公共律师Jumanee Williams和几位市议会议员,该组织表示将要求该市和州利用该市100,000个空置酒店客房中的30,000个,以便无家可归的人在大流行期间能够得到隔离。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新拓16万套可负担住房

    下一篇: 美國小企業管理局為受COVID-19影響的企業提供財務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