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武汉确诊人数激增一万三的秘密
2020-02-13
2月13日中共卫健委称,截至目前已派2万余名医护精锐支援湖北,但与武汉一天新增1.3万确诊病例的疫情增速相较,依然是望尘莫及。大纪元继此前预报中共将大幅上调疫情数据后,更发现中共“确诊”的病例数量与其集中隔离的容量(床位数),存在惊人的吻合。

大纪元提前预报 中共“疫情数据”会被大幅上调

大纪元在2月12日的报导《习下死令控疫情与求救帖激增 透露何信息?》中已经指出,武汉防控指挥部下达“2月20日前储备10万张床位”的紧急通知,预示了中共即将大幅上调疫情“官方数据”。

中共湖北当局13日便宣布,2月12日当天新增确诊病例14,840例,其中武汉市新增确诊13,436例,几乎是11日新增确诊量的10倍。尽管中共称是因为诊断标准的变化导致确诊数量暴增,但中共发布的疫情数据依然不可信,远低于国际医学界的测算。

坊间有评论指,湖北和武汉市一把手2月13日双双被免,或许新任领导不愿背旧账,从而将“库存”的、未被当局认可的新冠病患,予以“确诊”。

武汉确诊人数一天激增一万三的背后真相
不过,无论中共出于何种理由大幅上调确诊人数,其发布的疫情数据都远非真相,而更像是被操控的游戏。

这其中的猫腻就在于,当前中共当局宣布或“认可”的武汉市确诊病例人数,与武汉市现有的收治和隔离床位数量,存在惊人的吻合。

根据武汉防控指挥部的紧急通知,截至2月10日,武汉市现有定点医院床位12,186张(收治重症),轻症治疗点床位11,800张,集中隔离点床位13,756张。其中所谓轻症治疗点和集中隔离点,虽然也包括各级政府征用中小型医院、宾馆等场所,但主要是指利用体育馆、礼堂、学校等大型场所兴建的方舱医院。

图说:武汉防控指挥部下令“2月20日前储备10万张床位”。(网络截图)

图说:武汉防控指挥部下令“2月20日前储备10万张床位”。(网络截图)

也就是说,武汉市现有的收治和集中隔离容量,约为3.77万张床位。而2月13日武汉确诊人数暴涨后的“官方数据”是,武汉市累计确诊病例32,994例。也就是说,中共官方“确诊”人数,与收治/集中隔离床位的比例约为90%,接近满负荷。

这或许才是湖北/武汉确诊人数一天激增逾万例的关键。

中共会不会将武汉确诊人数上调至10万?
大纪元新唐人等媒体的采访和调查报导都揭示出,中共体制及其维稳暴政正在令疫情加剧恶化,中共未来不得不继续大幅上调确诊和死亡“官方数据”。

在了解了中共的“疫情数据”并非是为了防疫、而只是用于维稳的数字游戏后,武汉市的“疫情”也是有迹可循,大体上会遵循中共的潜规则——即中共总能将一手制造出的灾厄人祸,转变为自己的政绩。换言之,那就是政府“认可”的确诊人数,肯定不会超出政府所控制的收治和集中隔离的容量;因为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政府防疫有功、疫情可控。

而武汉市之前的目标是在2月20日前,定点医院床位新增约1800张,收治和集中隔离的床位新增逾60,000张。这个数字应该是武汉当局先前所能准许的、确诊人数的上限。

但这并不意味着,未来数周内,中共一定会将武汉市的确诊人数再暴涨6万例。

因为虽然外界普遍相信,武汉市被感染的病患人数早在上月底就可能超过了20万,但中共受限于方舱医院的兴建速度,以及仍能工作的医护人员的数量,恐怕很难在短期内将方舱医院的床位增加6万张。所以,中共未来发布的疫情数据,预计将低于其集中隔离的床位目标。

再考虑到习近平“疫情4月消退”的指示,可以预计无论武汉市的疫情会如何恶化,中共政府很可能将所谓的“拐点”(疫情峰值)安排在3月之前。这意味,未来两周内,武汉的官方“确诊人数”很可能出现不超过当局集中隔离能力的大幅增长。

只是,海外媒体的深入采访,加上众多正义民众的勇敢曝光,以及无数病患家属的绝望呐喊,等等众多线索都表明,中国大陆尤其是武汉的新冠疫情极其严重。中共的“方舱医院”等集中隔离措施似乎并未见效,反而将病患和健康人群都推向更危险的境地。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华春莹:没人性没头脑(图)

    下一篇: 武汉确诊病例激增万余 把帐算到旧掌柜身上?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