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韩MERS疫情确诊162例
2015-06-17
今日南韩MERS疫情,死亡20例,痊愈19例,确诊162例。

据路透社报导,南韩保健福祉部17日表示,增加8起MERS(中东呼吸症候群)确诊病例,总数来到162例,8例中有4例是在三星首尔急诊室遭到感染,死亡20例,痊愈19例。

据南韩中央MERS管理对策本部昨日所公布154位确诊中,痊愈出院者占一成左右(11%),而死亡者也大约一成(12%),同时目前的感染途径仍以医院感染为主,46%医院病人,37%探病及家属,17%医疗人员。

法新社报道,德国下撒克森邦(Lower Saxony)卫生部16日通报,德国籍65岁男子2月到中东旅游时感染新非典,推测可能与牲畜市场有关,6月6日病故。

德国政府表示,并没有看到MERS会在德国传播的迹象,在欧洲爆发的机率很低。

捷克首都布拉格医院昨日可能发现一名感染MERS的病患,病患来自南韩,已移至隔离病房,正检验中。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法国名酒庄遭窃 仿珠宝大盗以装甲车破门

    下一篇: 希腊央行警告债务违约将引发连锁事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