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华春莹:没人性没头脑(图)
2020-02-13

武汉肺炎疫情失控,大陆确诊及死亡病例持续攀升。中共政府、党媒试图转移视线,引导中国民众关注美国流感。近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宣称,美国流感已造成1万多人死亡,比武汉疫情严重很多。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华春莹:没人性,没头脑。你们家死去一个亲人后你的感受如何!


2月5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网上记者会称,美国今年流感季节已经造成1900多万人感染,1万多人死亡,比中国的肺炎疫情数据严重很多。而此次疫情,中国境外感染病例不到中国国内病例的1%……


对此,前央视主播邱启明发帖质问:发言人,你的自信来自于哪里?你确定你们不是在添乱吗?武汉同胞的封城苦难你了解多少?不了解就去网上看看。


邱启明接着炮轰:拿美国人流感的死亡率对比没有特效药的传染病,这种对比,一是你没人性,二是你脑子该去看看病了。你怎么不拿中国的交通事故致死率来对比,过来看看中国历年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官方统计。


最后邱启明说,“比对后,美国的流感死亡人数又算什么?我们武汉的死亡人数在你眼里就更不是个事了。你是人还是机器,我不当的比喻一下:你试试,你们家死去一个亲人后你的感受如何!添乱的东西。”



近日,前央视主播邱启明怒怼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的帖子在网络流传。(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上述帖子在微博页面已找不到,一些网友转载的也被删除。


有网友表示,“华春莹又不是最近才变成一个怨妇,一贯如此。”“华大婶确实逻辑混乱,胡搅蛮缠。”“中共最拿手的事,就是封锁消息!转移视线!”


“跟本就是,中共政府跟本不把中国人当人看待, 武汉肺炎跟美国流感有何关系?中共最拿手的有事封锁消息!转移视线!把自己国家管理好比较实际一点!国家弄到这样地步还去怪别人!”


“如果华大妈的结论是对的,那就是说中国采取的封城措施全是瞎折腾。一个国家外交部发言人信口开河,越来越随便。”


“你明白华春莹的逻辑吗?流感和新冠有什么关系?你现在敢去武汉吗?还是更怕去美国?你该问问华春莹不让你去武汉,更不让武汉人出来是啥逻辑?”


“有些人真没人性,只是把人命看成数字,去一味和美国较劲,没想到自家的国人还在苦难之中拚命生存,前线人员不眠不休地奋斗着。”


华春莹在2月3日在外交部的记者会上表示,有一些国家,特别是美国,对中国疫情作出过激反应,采取过度应对措施,与世界卫生组织建议背道而驰。“带了一个很不好的头,实在太不厚道。”


她批评美国对中国封关措施没有依据,也不合理,有侵犯公民权力的嫌疑,而且不能真正降低病毒扩散的风险,且制造和散播恐慌。


与此同时,白宫国安顾问奥布赖恩(Robert C.O'Brien)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访问时则宣称,美国早已明确提出有意协助中国应对疫情,强调美国有极好的医疗专家,希望派出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CDC)的人员协助,但中国一直没有回应。


武汉肺炎在去年12月初开始传播,但中共当局从地方到中央一直隐瞒疫情,致使疫情大规模爆发。用华春莹的说法来印证,她在2月3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透露,自1月3日起,共30次向美国通报疫情讯息和防控措施。


赴武汉调查、已经失联多日的公民记者陈秋实曾对此表示,“外交部说漏了吧?从上到下都全知情,唯独隐瞒中国人,这是有多恨中国人才能干出这种事来。


也有网民说,1月3日就告诉美国人了,却不告诉湖北人,“整整隐瞒民众关键点20天,这是一个什么样的政权,视民众为草芥刍狗!”


据悉,邱启明曾在中央电视台工作,被誉为“当家小生”、“金牌司仪”,现为搜狐新闻财经中心制片人及总监。2012年,他曾公开发文怒斥制片人,并表示:“傀儡制片人,我活得比你们自由!再见了!”随后被传出离开央视的消息。他曾在采访中表示过对自己离开央视的行为并不感到后悔。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出事了?武汉市区爆出惊天巨响

    下一篇: 分析:武汉确诊人数激增一万三的秘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