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主要机场服务令人满意
2019-12-20
【看中国讯】进入节日旅行热潮之前,统计数据表明,除了一些领域之外,进出里根国家机场和杜勒斯机场的人们通常对他们的经历感到满意。

里根国家机场(Reagan National)在2018年的总体客户满意度为3.7分 (满分5分),杜勒斯(Dulles)则为3.9分(满分5分)。到2019年10月底,大都会华盛顿机场管理局的数据显示,里根的客户满意度为3.7,杜勒斯的客户满意度为4.0。

在里根国家机场,厕所的顾客满意度得分最低(3.6,与去年持平)。在杜勒斯国际机场,海关和相关的长时间等待获得了最低的评分(3.7,与去年同期相同)。这两个评分在华盛顿机场管理局客户调查的5点量表上仍处于“良好”和“非常好”之间,但是两个机场仍在努力,至少采取一些步骤来解决这些问题,包括里根国家机场正在进行的主要建设的一部分。

“我们正在添加新的大厅,因此也为乘客添加新的厕所。” 华盛顿机场管理局首席执行官波特(Jack Potter)表示: “除此之外, 我们还在一些运输安全管理局(TSA)归还给我们的地方增加了厕所。”

当机场地铁站附近的新安全检查站完成后,里根国家机场B /C航站大楼中,目前的安全检查站将被关闭。这些安全检查站开放时间被推迟,预计于2021年下半年开放。

机场管理局收入策略和分析总监萨奇(Gene Sutch)说:“我们增加了工作人员,增加了标志牌,并且在购物安排方面做得更多。”

他们还在努力改善里根国家机场的租车标志牌,因为施工使得租车柜台很难找到。里根国家公园的哺乳室获得最高评分。萨奇说,今年的总体投诉比去年下降了31%,地面交通投诉下降了88%。

在杜勒斯机场,机场工作人员试图对海关程序进行一些改进,例如:在客户抱怨海关排队过长之后,他们重新恢复了手机护照系统。提供给美国和加拿大公民填写海关表格的手机软件程序,已经在杜勒斯机场使用了大约3年,但是在海关使用了单独的生物识别处理系统后,取消了原有的手机护照系统。海关仍然是今年客户对机场最大的投诉原因。

自5月分以来,里根国家机场的总体满意度一直较低,而杜勒斯在这一年则一直保持相对稳定。这个满意度评级,5分为极好,4很好,3好,2中等和1差。

各个等级的评分基于每个机场的大约1800个网上或现场调查,总计7千多个在线评论,以及今年到目前为止,“满意与否”按钮上的34万1446个按键输入,人们可以通过非常高兴到非常难过的面孔按钮,对厕所、标志牌或其他特定问题提交评价。

带有笑脸、中性或悲伤面孔按钮的新设备将于1月推出,这些新设备将在机场提供更即时的反馈,例如:如果多个人在15分钟内在厕所按下悲伤的按钮,则可能会派人去解决厕所的问题。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新泽西批准非法移民拿驾驶执照

    下一篇: 纽约自动语音电话被滥用 参议员吁立法阻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