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口普查工作招聘 有工作许可即可申请
2019-12-12

十年一次的人口普查将于2020年4月1日展开。为了更好更准确地完成普查工作,人口普查局已开始面向社区进行招聘,以应对明年将到来的宣导工作。12月12日(周四)及13日(周五),亚平会将在皇后区杰克逊高地举行一连两天的工作博览会,欢迎有兴趣者参与。

美国联邦政府日前宣布,欢迎绿卡持有者及非公民但有工作许可资格者,申请人口普查局的工作,前提为年满18岁并有双语能力(英语及华语或英语及西语)。

有关当局计划在全国聘请50万工作人员,其中纽约市将增加3万个岗位。虽然大部分的工作要到明年才正式上岗,但目前人口普查局需要调查技术人员、地区性经理、社区关系专员、办公室人员、秘书等。

亚洲人平等会与当局将于12日及13日早上10时到下午2时,在杰克森高地举行工作招聘会,若您可以讲流利的中英文,且年满18岁,欢迎前去活动现场申请工作机会。

被录取者工作时间弹性,一小时起薪为 25元,使用粮食券(SNAP)、联邦医疗补助(Medicaid,俗称白卡)与家庭急救金的民众若被录取,所得收入在报税时不计入年收入中,不影响继续使用福利,是一个可以赚取额外收入并帮助自己社区的好机会。

有意参与者可向亚平会登记报名,报名当天只需携带社安卡,并已有注册的私人电子邮箱(Email)及密码,不需要履历表。由于人口普查局目前鼓励大家线上申请,亚平会也将提供有关设备让申请人办理相关手续。

工作招聘会地点:杰克逊高地(Jackson Heights)84街37-61号(84街夹罗斯福大道)亚平会社区服务中心。报名电话 :718-361-9933。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绿灯法案”受阻 恐无法生效

    下一篇: 纽约州流感疫情频发 卫生部吁提早注射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