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与纽瓦克达成协议:暂不遣送游民
2019-12-12

 

Pixabay/Pixabay License

日前,新泽西州纽瓦克市因纽约市强制将游民送往纽瓦克市的计划,而将纽约市市长告上法庭。

不过,目前事情有所转机,据美国广播公司报导,129日(周一),2个城市就此问题,举行了关门会议,最终达成临时协议。

就现阶段,纽约市将会停止向纽瓦克市遣送游民家庭。曾经一些新州城市抱怨游民家庭的生活条件恶劣。

由于收容所已住进了成千上万的游民家庭,所以,纽约市府承诺他们若同意离开纽约市,便可得到一年的房租全额补助。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已准备好进行正式谈判,希望2市就如何共同努力解决此问题,进行商讨。

纽瓦克市市长拉斯·巴拉卡(Ras Baraka)也表示,纽瓦克市其实不想游民在得不到安全的情况下草率的被遗弃在本地,而是要确保这些游民可以住在安全卫生的房子里,并得到应有的尊严对待。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Carpool进纽约城明年起不再打折

    下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12月(2)_720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