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自动语音电话被滥用 参议员吁立法阻止
2019-12-20
【看中国讯】12月15日(周日),联邦参议员舒默(Chuck Schumer)呼吁,要求参议院对众议院已经通过的阻止自动语音电话的新提案马上进行表决,争取在今年结束前通过并能立法。

根据舒默办公室消息,最新统计结果表明,纽约人和长岛人在今年11月一共收到了1.64亿个自动语音电话,平均每人每天收到9通。圣诞节期间这种语音电话还会增加。

舒默说:“纽约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人都知道,人们一直希望这种自动语音电话停止。”“美国人急切地需要在节假日及以后的日子都有‘沉默的夜晚’,不受自动语音电话打扰,如果参议院行动的话,人们就会得偿所愿。”

12月16日,国会众议院通过了意在阻止自动语音电话的妥协提案,如果参议院立即对此投票的话,便有望在年底前通过并立法。

舒默说,他正在督促参议院对这个名为“自动语音电话滥用刑事执法与威慑法”(The Tlephone Robocall Abuse Criminal Enforcement and Deterrence,TRACED)的提案进行投票。这个提案是在参众两院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的一项立法的基础上形成的新的妥协法案,得到了两党议员的支持,刚刚在众议院以417-3的比例通过了,目前正在等待参议院的行动。

2018年,全国收到了477亿通自动语音电话,比前一年增加了57%;纽约州居民更不堪其扰,在过去的四个月里,仅纽约市就收到了超过5.8亿通自动语音电话,长岛收到了1.4亿通。语音电话正在越来越猖獗地骚扰著人们。

据悉,此法案将通过以下措施阻止自动语音电话:

(1)授权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向自动语音电话计划实施者罚款,惩罚力度为:1万美元/通。

(2)增加FCC在自动语音电话播出后可以发现并起诉的时限,从一年增加到三年。

(3)要求司法部、贸易部、商业部、国土安全部、消费者财务保护局等部门,就阻止自动语音电话问题进行讨论并向国会提出建议。

(4)要求电讯公司开发自动语音电话授权认证技术。

(5)要求不用消费者花钱就有可以阻止自动语音电话的选择。

(6)增加资源阻止电话骗局。

(7)增强FCC发现假电话公司的能力。

(8)保护医院免收非法的自动语音电话。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华府主要机场服务令人满意

    下一篇: 哥大学生公园遇害  晨边公园成纽约最危险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