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古巴外交官 脑部发生变化
2019-07-29

据7月23日公布的一项最新研究,美国驻古巴哈瓦那大使馆外交官们的高级脑部扫描结果显示,他们的大脑发生了变化。

此前,美国政府称这些工作人员遭到了“声波攻击”。他们的症状包括头痛、耳鸣、睡眠障碍、思维障碍、记忆力障碍、头晕和平衡问题。

宾夕法尼亚大学放射学教授沃玛(Ragini Verma)博士在接受路透社电话采访时表示,使馆受伤员工与健康志愿者之间的差异“非常令人惊讶。”

奥巴马政府重新开放古巴大使馆以改善与共产主义岛国的关系后,2016年,20多名使馆工作人员出现了健康问题。大多数员工于2017年从古巴撤离。

美国国务院称,这些工作人员受了“重伤”。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表示,古巴应对此负责。古巴卫生官员拒绝了健康攻击导致美国外交官脑损伤的假设。

在早期的美国医学会杂志(JAMA)的报告中,宾夕法尼亚大学研究团队将其所检查的21名前外交官所遭受的伤害描述为脑震荡。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寰宇新闻

    下一篇: 英相走马换人 各界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