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5月(4)_691
2019-05-23
纽约近期(自5月24日起)部分活动内容如下:

1、亚平会免费小商业讲座

(Pixabay-CC0-Creative-Commons)

亚洲人平等会振兴商业服务中心主办。为小商业主提供学习商业企划书、财务管理及如何洽谈商业租约的相关知识。感兴趣的朋友可尽快报名。

本周讲座名称:“商业租铺须知”
时间:528日(周二)晚上6时~8时。
地点:皇后区法拉盛友联街35-34号。
电话:212-299-0510(联系人:Vivian Chang张小姐)。

2、纽约舰队周 Fleet Week New York

(Wiki-Public-domain)

每年5月的最后一周,您会在纽约街头看到许多穿著海军制服的人,这就是一年一度知名的“纽约舰队周(Fleet Week New York)”。活动通过不同的节庆活动来纪念美国海军。

“舰队周(Fleet Week)”,可以说是纽约历史最悠久的海上庆典,今年,已进入第31个年头了,在持续一周的活动中,您可以直接感受到海事服务的最新能力,如:可以免费参观停在纽约各个码头边的美国海军各式舰艇、观看各种纪念表演等,也可与在街头上遇见的海军军官或是水手们聊天交流,同时,还可以和他们合照。

“舰队周”是因部署在海外的现役军舰,在美国的主要城市停靠、休息一周而得名,它是美国海军、美国海军陆战队和美国海岸警卫队的传统活动之一。这期间船员们可游览城市,同时在特定时段,公众也可以在导游的带领下参观舰艇。

2019年纽约的舰队周,将以平时难得一见的航空表演拉开序幕,而后大型的航母、战舰、船只将会分别停靠在曼哈顿、布碌仑和史坦顿岛港口,免费开放给民众参观、互动。除此之外,这一周内,还将举办寻宝、美食节等在内的庆祝活动。

欢迎父母们带孩子们前往参与,颇具教育意义呢!

时间:至528日(周二)每天上午8点~下午5点。
地点:纽约市曼哈顿、布碌仑和史坦顿岛等港口,以及时代广场等不同地点。
费用:免费
网站:fleetweeknewyork.com

3、飞机秀 Bethpage Air Show

(Wiki-Public-domain)

这个在纽约长岛举行的飞机秀,每年都吸引著很多民众到场参观,今年已是第 19 届了。

看著整齐划一的飞机一飞冲天,自由傲翔于天空,展示著精彩的表演,定让您觉得非常值此一行,而且老少咸宜喔!

时间:525(周六)~526日(周日)上午 10 时~下午 3 时。
地点:纽约长岛旺托市琼斯海滩州立公园(Jones Beach State Park, Wantagh, New York, Long Island)。
费用:免费入场(停车费 $10)。
网站: bethpageairshow.com

4、第152届国殇纪念日游行 152nd Kings County Memorial Day Parade

(U.S.-Air-Force-photo)

这是布碌仑当地最古老的传统活动,也是最具代表性的国殇纪念日游行。

活动当日,天主教退伍军人将带领当地组织、阵亡军人亲属、NYPDFDNY的人员与高校乐队一同参加游行。

游行路线将从:湾脊(Bay Ridge 78th St 3rd Ave.开始,到达 终点:约翰保罗琼斯公园(John Paul Jones Park)。随后,即举行追悼仪式。

时间:527日(周一)1100am
网站:brooklynmemorialdayparade.com

5、第92届小径-道格拉斯顿国殇纪念日游行 92nd Little Neck-Douglaston Memorial Day Parade 

(Wiki-Public-domain)

国殇纪念日,是纪念对国家作出贡献的退役军人与英雄们的日子。在这一天,人们聚集在一起以游行的方式来表达对英雄们的敬意。

小径-道格拉斯顿国殇纪念日游行,是一个被誉为全美最大型的国殇纪念日游行,而且风雨无阻。它始于1927 年,游行地点在皇后区的道格拉斯顿。

当天,路线为:从杰森大道(Jayson Avenue)和北方大道(Northern Boulevard)起始,至神圣智慧天主教学院校园,阿拉米达大道247街对面(Divine Wisdom Catholic Academy schoolyard, Alameda Avenue opposite 247th Street)结束。随后,还将举行闭幕典礼。

时间:527日(周一)200pm500pm
网站:lndmemorialday.org

6、华盛顿广场公园户外艺术展 Washington Square Outdoor Art Exhibit

(Pxhere-CC0-Public-Domain)

国殇纪念日的周末,在纽约下东城区还将有一个吸引人的大型艺术活动,那就是:华盛顿广场户外艺术展,不过,地点却并不在华盛顿广场,而是靠近其附近的西3街的一隅。此艺术展,还将在秋季的劳动节周末,免费再举办一次。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艳阳天,很多人都喜欢逛一下这一高档而有趣的展览,感受一下真正的艺术氛围与趣味。

这个展览可称得起是一个国际化、多样化的展览。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优秀艺术家、匠人们的作品,您可能会被不同摊位的艺术品或者手工艺品所吸引,但是,您可能并不知道它的制作者可能是位专业人士,又或是位教师,再或仅仅是名恰好路过的游客。

其艺术品,包括了:绘画、照片、手工和雕塑等。有时您还可以直接和创作者聊聊他们的创作故事。如若恰好遇到自己心仪的作品,它的价格也会令您觉得物美价廉。

华盛顿广场户外艺术展,起源于一位艺术家的突发奇想, 1931 年的时候,有一名叫杰克森·波洛克(Jackson Pollock)的画家因为当时经济萧条又没钱付房租,于是他便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把他的油画作品摆在华盛顿广场公园的人行道上出售……后来他的同行兼朋友威廉姆·德库宁(Willem DeKooning 和其他艺术家也相继加入其中,多年之后,便逐渐的形成了现在这个规模盛大的艺术展。

所以,如果大家有空,不妨在附近的咖啡店带杯饮品,再漫步至公园去享受新鲜的空气,欣赏一下艺术作品,以及观赏现场街头艺人们的特色表演吧……

时间:525(周六)~527日(周一)和61日(周六)~62日(周日)中午~下午6点。
地点:华盛顿广场公园附近的第3街~第13街间的大学广场(Washington Square Park-University Place Between to 3rd Street to 13th Street)。
费用:免费入场。
网站:wsoae.org

7、中国传统戏曲欣赏入门讲座 LectureGetting to Know Traditional Chinese Theatre

(Flickr-CC-BY-SA-2.0)

为庆祝20195月亚太裔传统月,法拉盛图书馆与海外昆曲社联合举办该讲座,同时它也是法拉盛图书馆文化桥系列活动之一。

讲座提供中国传统戏曲艺术的基本常识,并由海外昆曲社的驻社艺术家和传习班学生,介绍和示范中国戏曲的表演手法,引领观众亲身体验,英文讲解。

时间: 525日(周六)下午2点。
地点 :法拉盛图书馆地下一层A&B 教室。
地址:41-17 Main St, Flushing, NY 11355
费用:免费。
网站:tinyurl.com/y6njax2d




(Wiki-Public-domain)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MTA宣布削减11条公交巴士线路的服务,曼哈顿的M55巴士和M7巴士受影响最大

    下一篇: 麻疹病例上升至535人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