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长签行政令  确保增加媒体广告费
2019-05-22

(Photo by Tri Fatono from Pexels)

【看中国讯】纽约市长白思豪5月22日签署了一份行政令,要求所有市政机构至少花费50%的年度广告预算在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上(印刷品和电子刊物)。行政令从2020财年开始生效。自白思豪市长上任以来,纽约市已将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的广告支出从2013财年的85万美元增加到2018财年的274万美元,增幅超过220%。

纽约市是全国最多元化的城市,在纽约的各族裔讲200多种语言。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为纽约市与所有居民建立联系,并为确保市政服务覆盖所有社区提供了重要途径。该行政令是白思豪政府计划的一部分,整体计划旨在为全市所有社区提供平等的城市服务,并加强其对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的承诺。

市长白思豪(de Blasio)说:“如果只有少数人知道如何接受城市服务,我们就不可能成为美国最公平的大城市,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对于在整个城市传递信息至关重要。此行政命令将帮助我们吸引更多纽约人,确保更多人能够从城市机构所提供的服务中受益。”

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专员毕塔莫斯托菲(Bitta Mostofi)说:“纽约市正在进一步履行我们对所有纽约人的承诺,无论他们讲哪种语言。如果没有蓬勃发展的媒体,就不可能存在健康的民主。少数族裔媒体服务社区,是使纽约人得到可信赖的、有价值信息的来源。我很自豪今天来参加市长行政发布会议,这个行政令进一步展示了纽约市致力于为所有人打造一个包容的城市。”

市长媒体和娱乐办公室专员安戴尔卡斯蒂罗(Anne del Castillo)说:“社区和少数族裔媒体对于确保纽约市媒体格局的丰富多样性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我们很自豪能够通过促进增加广告收入和本地印刷和数字网站,来支持纽约市这些关键资源的一部分。”

负责购买印刷和数字出版物广告的机构代表收到要求,需参加市长办公室和市长移民事务办公室举办的年度培训。

从2020财年开始,此后每个财政年度,各机构都会向市长办公室提交年终数据报告,内容涉及该机构本年度在印刷和数字媒体上的广告支出。每个机构每年在印刷品和电子刊物广告的预算数据,将在2021财年开始的每个财政年度开始时,将相关数据向公众发布。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纽约近期活动看板2019年5月(3)_690

    下一篇: 2019新泽西明慧学校夏令营开始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