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海上阅兵遇凶兆 身边神秘人出镜
2019-04-29

北京时间4月23日,习近平出席中共海军在青岛附近的黄海海域举行的海上阅兵活动。令当局极为尴尬的是,整个活动在浓雾中进行,央视直播也不见影踪。

中共央视传回来的画面显示,青岛海域被大雾笼罩,受阅军舰在朦胧中若隐若现,战机更是完全“隐形”,只能听到战机引擎声,检阅仪式在浓雾中结束。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引述澳门军事专家黄东指,如此尴尬的海上阅兵,中共建政70年以来从未试过,让人联想到中国(中共)正处于风雨飘摇,如同凶兆。

黄东还说,海上阅兵遇恶劣天气,让外界联想到中国(中共)当今的国运,是否也是处于“风雨飘摇”当中。

当天央视画面中曾出现历来神秘的习近平军中大秘、现任中共中央军委办公厅主任钟绍军钟绍军的镜头。不过在官媒的报导中,只有“许其亮、丁薛祥、魏凤和、王毅等陪同会见”的表述,并未提及钟绍军的名字。

公开报导显示,从浙江到上海再到北京,钟绍军一路伴随习近平左右。尽管钟绍军多次被发现现身陪同习的官方活动,但他又屡次被官方隐去名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台湾关系法》四十年随想

    下一篇: 胡耀邦子迁出父故居  获租中办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