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夜空惊现神秘光影 网友:是复活节的预兆吗?
2019-04-22

日前,北京上空出现神秘光影的视频在网路热传,画面显示,空中突然出现数个光斑,并快速移动,组合成环状更多种不规则的图案。这一奇特光影现象,令现场目击者发出阵阵惊呼。

4月19日晚8时至9时之间,北京大屯路、太阳宫、惠新西街、奥森北门等多地,都有目击者看到以上奇特光影现象。

有网友将拍下的视频上传网路,瞬间引爆网路热议。从视频中可见,在幽暗的夜空中,突然出现一大团光斑,又迅速分裂成数个小光斑。

这些光斑组成环状。(视频截图)


这些光斑组成不规则图案。(视频截图)

然后,这些光斑又组合成一个环状光圈,停留片刻之后散开,数个光斑又从不同方向交叉穿过,并形成多种不规则的图案。这一奇特光影现象,令现场目击者发出阵阵惊呼!

这些奇特的光斑到底是什么?如何形成的?有专家认为这不是天气现象,但具体原因仍不明。

由于北京此前未出现过类似神秘景象,网友对此猜测多多。有网友戏称,是“UFO终于来接我了吗?”;还有网友说,4月21日就是复活节,纪念耶稣复活的日子,难道是什么预兆吗?

另外,还有网友称,昨天多地都看到了这个奇异光影,“天津上空也出现类似光。”“7点多在天津看到它。”“深圳昨晚也有呢。”“天津也有,9点左右,我看到了!”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电视台主管“翻墙”被撤职

    下一篇: 习近平海上阅兵 央视直播出“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