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议员克劳利辞去民主党皇后区主席
2019-03-04

【看中国纽约讯】前皇后区国会议员克劳利(Joe Crowley)辞去担任了12年的民主党皇后区主席的职务,由81岁的社区活跃人士June Bunch担任临时主席(interim chair)。克劳利将加入华府最大的游说公司之一的Squire Patton Boggs。

民主党皇后区党部的政治决策由党部执行委员会(party executive committee)主导,该委员会由从地方选出来的全区72位党代表组成。党主席从该执行委员会选出。

克劳利去年6月在党内初选中输给激进派新秀Alexandria Ocasio-Cortez。他在19日宣布加盟华府的游说公司Squire Patton Boggs。

党主席拥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党部在竞选时给予候选人背书。《华尔街日报》称,不少政客希望这次党主席调整能开放更多的机会。民主党皇后区党部的执行秘书Michael Reich表示,选举新主席的过程是公开的和民主的。

新的主席将在2020年初夏时,在全体委员会上被选举出来,但另一方面,执行委员会可以在任何时候发起投票选举新主席。不过,据《华尔街日报》,几位党代表并没有感到有任何事情临近,表示在克劳利辞职后担任临时主席的June Bunch,很受大家欢迎。June Bunch是非裔,他是Hollis的社区活跃人士,并长期担任地区党代表。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纽约强风天气导致部分公物受损

    下一篇: 市府翻译被允许进入选举公益官的投票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