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强风天气导致部分公物受损
2019-03-01

(Flickr CC BY 2.0)

纽约市消防局称,225日(周一)清晨纽约州的强风天气,造成位于71街和五大道之间,一座12层楼高的脚手架脱离大楼。消防人员用铁丝和绳索固定了脚手架,但是由于强风,风险依然存在。目前没有人员伤亡,纽约市当局关闭了五大道从79街到71街之间的路段。

直到当天下午6点,纽约三州地区的强风都在持续,以每小时65英里的速度前进。强风还吹倒了曼哈顿34街与10大道之间的一个灯塔,并吹坏了50街与9大道之间一户人家的窗户,导致街道关闭,卡车禁止从白石镇大桥(Whitestone Bridge)通过,车辆被迫停下,带来交通拥堵。机场无法正常运行,在拉瓜迪亚机场,强风导致飞机无法正常起飞。在皇后区,也出现了一棵大树被吹断,压在一栋房子上面。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地铁车厢和车站增电子屏幕以增广告收入

    下一篇: 前议员克劳利辞去民主党皇后区主席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