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官员自杀 身亡事件频发
2018-11-14
【看中国讯】媒体界面新闻11月13日报导,11月12日下午,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耀东被发现在其办公室自缢身亡。

李耀东1963年8月出生,黑龙江哈尔滨人,他今年2月才从黑龙江省委网信办主任一职调任黑龙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

近年来中国大陆官员自杀现象愈演愈烈,据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就有十多名大小官员自杀死亡。

今年5月,天津农商银行董事长殷金宝在办公室“割腕自杀”;北京市副秘书长王晓明“堕楼身亡”。另外,5月份还有江西省上饶市公安局长郑金车、江苏建湖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兼老干部局局长成万东和浙江省宁波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胡虎森“堕楼身亡”,自杀原因未明。

山东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广连于7月13日外出工作期间意外高坠身亡。云南普洱市公安局副局长李乐澎于今年8月被曝自杀身亡。8月6日,广东梅州原政法委书记彭耀新自缢身亡。

10月20日,澳门中联办主任郑晓松被发现由高处堕下,官方声明指,郑晓松因患抑郁症堕楼身亡。

11月1日,内蒙公安厅副厅长李志斌被发现在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休息室内,上吊自杀身亡。

中共喉舌人民日报旗下的杂志《新闻战线》前总编辑胡欣,从报社36号楼跳楼自杀,终年66岁。中国媒体称,胡欣生前患有抑郁症。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伊朗进美国大豆 疑转售北京

    下一篇: 孟宏伟失踪案有内情 国际刑警不准秘书长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