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500指数上涨28% 川普创64年总统最高纪录
2018-11-10
【看中国讯】自2016年11月川普胜选美国总统,到11月6日美国中期选举前夕,标准普尔500指数(S&P 500 Index)上涨了28%,超越过去64年以来任何一位美国总统的同期表现。

据路透社报导,前一位获得如此佳绩的总统是德怀特·艾森豪威尔(Dwight Eisenhower)。从他1952年11月赢得大选到1954年11月,标普500上涨了29%。

分析认为,川普总统推动大规模企业减税,增加了美企收益。在川普政府的领导下,去年通过的税改是过去30多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川普总统执政不到两年,美国股市强劲表现一直持续,还创下了史上最长牛市纪录。路透社称,川普总统的减税政策及其它商业友好措施给投资者带来的信心超过了对美中贸易战的担忧。

高盛分析师此前预计,今年股票回购规模将达到1万亿美元,较2017年增长46%。

Refinitiv的IBES数据显示,标普500公司的每股平均收益有望在今年上涨24%,达8年来最强劲的年度涨幅。

自川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标普500信息技术指数(.SPLRCT)已上涨了51%,金融股指数(.SPSY)增长了34%。

美国劳工部近日公布了10月就业成本报告,今年第三季度工资较去年同期增长3.1%,为10年来最大增幅。9月份失业率降到3.7%,为1969年以来最低点。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从空气中取水 美建筑师获奖  

    下一篇: 美红蓝卡明年将发生5大改变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