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爱党版《圣经》将面世?
2018-10-04
【看中国记者丁晓雨综合报导】美国媒体报导,北京将重新编订西方宗教圣典《圣经》,将佛道儒经典与之合而为一,并计划在注释部分加入爱党爱国思想。

据美国《自由亚洲电台》报导,美国旧金山“华人基督徒公义团契”创办人刘贻牧师,日前公开演说时表示,北京当局将重新编订及注释《圣经》,名为《中华基督教圣经》。

该名牧师在演讲中说,新编的《中华基督教圣经》将加入儒家、道家及佛家经典篇章,注释部分则会引入爱党、爱国思想,以体现所谓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刘贻牧师说:“最新的报告说,中共的‘三自爱国教会’试图重新翻译《圣经》。被称为中国基督教最高学府的金陵神学院,出了一本期刊叫《金陵神学志》,极力推荐所谓‘中国基督教著名学者’谢扶雅的文章。谢扶雅说《中华基督教圣经》要重新编订,包括‘新约全书、旧约撷萃、儒经备要、道佛举隅’四个方面,也就是说,中国的《圣经》要包括‘新约’、‘旧约’一部分内容,还要包括‘儒教’、‘道教’、‘佛教’的经典,称为《中华基督教圣经》。”

《圣经》(Bible)是神所默示的,是犹太教、基督教相传了几千年的经典,篡改和添加其它任何与神的旨意相悖的内容都是对神的亵渎。

刘牧师表示,重编《圣经》势必遭到全球基督徒的抵制与谴责,中共在短时间内未必能如愿,但重新翻译及推出注释本则很有可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乐山大佛几度显灵      

    下一篇: 红二代撰文“军队完了”  贪将仍任要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