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坚小姐选美 未来将摒弃泳装竞赛项目
2018-06-08

【看中国讯】据中央社综合外电报导,美利坚小姐组织(Miss America Organization)主席卡尔森(Gretchen Carlson)今天表示,美利坚小姐选美将摒弃泳装竞赛项目,还说不会再评判参赛者的外貌。

美联社报导,美利坚小姐选美约于100年前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Atlantic City)开始举办,但比赛的泳装竞赛项目已经受到抵制,甚至连晚礼服项目也面临阻力,但程度较小。

曾是前美利坚小姐的卡尔森今天在晨间谈话电视节目“早安美国”(Good Morning America)宣布:“我们不会以外貌来评断妳,因为我们感兴趣的是造就妳的事物。”

卡尔森表示,董事会曾听到潜在参赛者说:“我们不想穿高跟鞋和泳装出现在那里。”

卡尔森说:“猜猜怎么了?妳不再需要那么做了。”她还指出,选美主办单位将修改比赛的晚礼服项目,更说不会评判参赛者所选择的服装。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联邦移民官员突查俄亥俄州园艺店逮捕114人

    下一篇: 周立波案宣判 最终被罚不到3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