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李双江之子提前5年出狱
2018-04-27
【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有网友爆料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提前出狱了,本来被判10年,才5年就出狱了,并且被家人安排已出国。不过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 

4月22日,推特消息称,中共军内红歌明星李双江之子、轮奸犯李天一在狱中服刑时是犯人文艺队的主力,10年刑期只服刑一半即已出狱。 

该推文上传了两张狱中照片,并发文称,“李天一狱中图,监狱犯人文艺队主力。据说已经出狱,10年刑刚刚满5年—-果然拼爹的。” 

李天一出生于1996年4月,曾就读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第三小学、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美国沙特克圣玛丽学院、冰球学校等。 

2011年,才15岁的李天一,因为和其他车辆发生一点点刮擦事故,他带着几名彪形大汉将一对年轻情侣打到头破血流。李天一就曾因与人斗殴被拘留教养一年。2012年被解除教养。 

2013年,从劳教所出来还不到半年,李天一再次犯下了那场震惊全国的轮奸案,在北京海淀区的某酒吧内,李天一和其同伙,将一名驻场女子拖至宾馆,残暴轮奸。最终,李天一被判有期徒刑10年。 

按照刑法,从案犯被抓捕关押起计算刑期。据此估计,到今年2、3月间,李天一正好刑期满5年。 

李天一在服刑期间,不堪狱中拘束,曾在狱中想自杀。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沈阳性侵案背后 北大操作令人嘘唏

    下一篇: 香港小学生梦想搬到台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