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谨防恐袭
2017-12-24

 

【看中国讯】伊斯兰国(IS)放话,将在圣诞节攻击纽约与华盛顿教堂!根据美国情报机构掌握的资讯,IS附从者日前在通讯软体Telegram上散布一张宣传海报,张扬华盛顿国家大教堂深陷火海;海报同时也直言纽约将成为该组织的锁定目标,并放话“圣诞节在纽约相见”。
 
英国前反恐高官警告,英国在圣诞节前后或会发生恐怖袭击。英国有2万人名列恐怖份子名单,但警方不可能监控所有人。因潜在威胁很大,警方难保全国安全。
 
NBC报导,恐袭预告传出后,华盛顿国家大教堂已增派警力防备,华府安全主管苏博格透过声明表示,FBI的联合防恐任务小组观察情势,目前并没有实际的攻击迹象。
 
安全分析智库苏凡中心的报告指出,IS已成功鼓励110个国家、共4万名战士支持他们发动的圣战,目前至少有33个国家的5,600位民众返国。该报告也指出,共有129名战士离开美国,但只有7人返国。今年10月,哈维斯成为美国首位被指控加入IS组织的美国人并被判处20年徒刑。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调查UFO 外星人真实存在

    下一篇: “中国长臂”渗透海外 美国会听证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