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印对峙掷石互殴 还有一段插曲视频曝光(视频)
2017-08-22


中印边境军事对峙已经持续2个多月。近日,一段中印部队在班公湖地区互掷石块视频传出后,网路上再传出一段视频,视频中印军演练用英语向中共军队喊话,呼吁中方撤兵。

网路8月22日最新传出一段视频中,印军演练用英语向中共军队喊话,并在横幅上用中英文写到,〝我们两国有友好的关系,按照2005年4月签署的协议,双方必须同时撤,请回去吧。〞

该部队疑似为8月15日与中共军队在班公湖地区互掷石块的印度部队。

据印媒报导,15日上午6点至9点之间,中印军队在有争议的拉达克(Ladakh)地区班公湖(Pangong Lake)北岸中印实际控制线(LoAC)一带发生冲突。

随后,一段题为《班公湖对峙掷石现场实拍视频》的影片片段,在网路上曝光,画面上中印士兵互相推搡、扭打、投掷石块的场面比较激烈,冲突现场沙尘滚滚,有人受伤倒地。

在这段视频即将结束的时候,有印方士兵疑似被中方士兵投掷的石块击中跌倒在地,无法起身,被印方的其他士兵拖走。

一名印度情报官员16日向美联社表示,一支中共巡逻队显然因恶劣天气迷路,转入印控地区,印度士兵拦截之后,冲突爆发了。

这名官员称,士兵们很快开始相互喊叫,随后投掷石块,双方部分士兵受轻伤。经过近30分钟对峙后,双方撤回各自据点。

印度警方一名消息人士表示,印中边境实际控制线的对抗事件相对常见。〝每年夏天都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不过这次的时间稍长,更严重一些,但没有使用武器。〞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金正恩逃亡中国计划爆光 传与妻分乘飞机

    下一篇: 英国女王无意让位于查尔斯王子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