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逃亡中国计划爆光 传与妻分乘飞机
2017-08-21

据朝鲜高层情报人士透露,金正恩害怕美国对自己发动“斩首”行动,早就安排好了逃跑到中国的计划。

英国《快报》8月20日报导,朝鲜前驻英国大使馆公使太永浩(Thae Yong-ho)去年“脱北”之后,把金正恩逃亡计划提供给了英国“军情五处”(MI5)情报局和美国中情局(CIA)。

根据金正恩的计划,他只会随身带几个人一起逃亡,其中包括他的妻子和两名火箭专家。

作为金正日集团中的曾经值得信赖的成员,太永浩曾是朝鲜驻伦敦大使馆的二号人物。去年10月媒体爆出他在7月份带着家人逃到韩国,成为至今脱北级别最高的朝鲜官员之一,引发全球关注。

太永浩透露,金正恩计划逃到中朝边境的中国境内,在靠近鸭绿江的地方继续“指挥”朝鲜对美军作战。

据报导,会跟金正恩一起逃亡的是朝鲜战略火箭军司令官金乐兼(Kim Rak Gyom)和朝鲜导弹计划的主谋之一、资深火箭科学家金正植(Kim Jong Sik)。

金正植是朝鲜弹药工业部的一名将军,他被外界认为是2012年朝鲜火箭成功发射的主要背后推手。二月份,他陪同金正恩到远程火箭发射场参观。朝鲜官方电视台显示,金正植跟金正恩同乘私人飞机,并陪金正恩一起走红毯和接收其他高级官员的献花。

朝鲜前空军将领李炳哲(Ri Pyong-chol)原本被列入跟金正恩一起逃亡的名单,但是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又被从名单上划掉。

根据逃亡计划,金正恩将乘坐他的私人飞机逃亡,他的两架小型飞机处于“随时待飞”状态,届时金正恩将从靠近他私人宫殿的五个机场之一起飞。按金正恩的安排,他的妻子李雪主和金正植(Kim Jong Sik)乘坐第二架飞机逃亡。

太永浩说,金正恩有一个女儿Ju-ae,虽然他常常提到女儿,但是在这个逃亡计划里没有提到她的去向。

今年年初,太永浩在韩国公开表示,朝鲜民众不满情绪日益增高,金正恩政权崩溃已进入倒数计时。太永浩警告国际社会,不要以妥协来换取金正恩暂停核计划。只要金正恩政权不崩溃,朝鲜就不会放弃核计划。 
    来源: 大紀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驻古巴外交官遭隐秘声波武器攻击

    下一篇: 中印对峙掷石互殴 还有一段插曲视频曝光(视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