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8月份住宅建筑商信心升至三个月高位
2017-08-19

【看中国讯】据彭博社报导,在当下美国的住宅市场上,尽管面临原材料成本升高和劳动力短缺的局面,但建筑商们认为行业需求前景将有所改善。另据美国全国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富国银行15日(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美国住宅建筑商信心意外升至三个月高点,住房建筑商信心指数由7月的64增加至68(预估为64)。六个月销售前景指标从73上升到78。当前销售状况指数从70攀升至74。

有分析人士指出,住宅建筑商信心指数从7月份创下的八个月低点反弹,虽然建筑商面临诸如木材等物料成本上涨的挑战,但建筑商对就业市场走强及处于低位的抵押贷款利率仍然很乐观,因为这有助于刺激潜在购房需求。住房仍然对美国整体GDP增长提供温和贡献,在2017年艰难开局后,美国经济正在逐步企稳。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川普怒斥媒体和批评者:他们完全歪曲我的话

    下一篇: 川普下令审查中国窃取知识产权行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