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签署额外21亿美元给老兵看病
2017-08-17
【看中国讯】据希望之声网站报导,川普总统休假期间在自己的新泽西高尔夫球俱乐部里继续工作,8月12日,他签署了一项法案,为退伍军人2017年的医疗保健计划额外追加21亿美元资金,允许老兵接受私人医疗服务。 

这项法案名为《2017退伍军人选择就医和高质量就业法案》(the VA Choice and Quality Employment Act of 2017)。

根据这项新法案,如果一个老兵在退伍军人事务部(VA)指定的医疗机构预约看病等待时间超过30天,或者离最近的退伍军人医疗机构有40多英里,那么这位老兵可以在自己所在社区找私人医疗机构就医,而费用由美国政府的“退伍军人选择计划”(VCP)支付,12日追加的21亿美元就是为这笔开支到今年年底的额外预算。 

为了让老兵接受到最好的照顾,这项法案还允许退伍军人事务部可以用有竞争力的薪酬雇用优秀的人才;同时,退伍军人事务部还获得更多的直接招聘权限,以提高为老兵们服务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2014年时,亚利桑那州凤凰城40多名老兵由于就医等待时间过长,没能得到及时治疗而不幸去世,后被曝是相关的一家退伍军人医院操作侯诊名单所致,成为退伍军人事务部的一桩特大丑闻。 川普在竞选总统时严厉批评退伍军人事务部是“最腐败”和“最不称职的美国机构”,并誓言要对之彻底整顿,以保护那些为国家安全做出贡献的老兵们的权益。 

白宫说,川普总统上任后把老兵医疗保健列为优先解决事宜,到现在为止,退伍军人事务部对不称职的雇员已经解雇677人,停职238人,降级使用32人。

6月23日,川普总统签署了《2017年退伍军人事务部问责与举报人保护法》,8月4日宣布为居住在偏远地区的老兵开展“远程医疗服务”,12日签署的法案又允许老兵有可能接受退伍军人医院以外的私人医疗服务。这些都是川普总统在兑现他的竞选承诺。 

在12日的签字仪式上,川普总统说:“今天是我们改革退伍军人事务部的另一个里程碑,我们在做创纪录的事。” “仅仅在很短的时间里,我们就已经实现了对退伍军人事务部的变革,相信我,我们刚刚开始。” 

退伍军人事务部的年度预算为大约1800亿美元,它在全美国有168家医疗中心,现在各退伍军人医疗中心的等待时间都可以在线上查到。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林奇与克林顿停机坪上秘谈录 FBI拟曝光

    下一篇: 新移民草案下哪些大学专业更易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