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奇与克林顿停机坪上秘谈录 FBI拟曝光
2017-08-17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考虑公开前司法部长林奇和前总统克林顿于2016年在机场停机坪的秘密谈话记录。

2016年6月27日,林奇跟克林顿在凤凰城的一个停机坪会晤。此次会晤之后不久,FBI宣布对希拉里的电邮门事件不予起诉。

福克斯报导说,“美国法律与正义中心”主席塞库洛(Jay Sekulow)提出了将信息公开化的要求。他表示,这个进展是一个正面迹象。

塞库洛说,FBI给他写了一封信,说他们决定重新考虑他提出的有关公布停机坪会议记录的要求。FBI和司法部最初说,他们没有停机坪会晤的文件,但是最近公布了一批电子邮件。他们现在在搜查更多的记录。

上周,“美国法律与正义中心”发布了他们收到的400封电邮。这些文件披露,林奇使用电子邮件别名,讨论她和克林顿之间的秘密会晤。

在停机坪会议曝出之后,共和党人批评林奇不恰当地会晤一名调查对象的丈夫。

在停机坪会议之后,时任FBI局长的科米称希拉里的行为“极度鲁莽”,但是不建议起诉。FBI关闭了对希拉里的刑事调查,但是就在2016年总统大选的前几天,该案件又短暂重启。

塞库洛也服务于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法律团队。他说,“美国法律与正义中心”将继续推进他们的法律战斗,以确保克林顿—林奇秘密会晤的细节以及随后的掩盖企图得以曝光。

塞库洛说,他的组织将继续督促FBI,他说如果有必要,他愿意上法庭争取会议记录。

在6月份的国会作证当中,科米说他担忧林奇处理希拉里调查的方式。科米告诉国会议员,林奇命令他将电邮门调查描述为“事情”而不是“调查”。

科米说,停机坪会议促使他决定单独行动,向公众通报希拉里调查的情况,以保护FBI的声誉。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人用古法预测天气:美东今年多雪高寒

    下一篇: 川普签署额外21亿美元给老兵看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