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钱一分货” 医院曝骇人内幕
2017-08-03

【看中国记者雷音采访报导】8月3日至5日,中国器官移植大会暨第四届中国器官移植医师年会将在云南省昆明市云南海埂会堂召开。主办方力邀大陆移植医生投稿参会,并许诺给予参会者Ⅰ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8月2日,“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器官移植大会,毫无疑问是参与活摘器官、涉嫌群体灭绝犯罪罪犯的聚会!在全世界都在关注并指控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及其他公民器官、大规模杀人的时候,中共还召开这样的大会,这是对全人类道德良知毁灭性的挑战,也是对现代文明的嘲弄和挑战。

医生自曝活摘惊人内幕

此外,汪志远还提到,“追查国际”于7月19日刚发表了一篇对中共活摘器官现状的调查报告,时间是去年7月到今年6月。报告中呈现了104个调查录音,涉及近100个城市的上百家医院。

汪志远说:“目前这些医院还都在积极的招揽生意,而且也都保证等待时间很短,他们器官也是很好的,有个医院直接讲,配型、检查、手术两个星期还是多说的,30岁以下,一分钱一分货,打包50万,这就是中国目前的活摘器官的现状。”(注1)

“追查国际”在过去一年中,对中国大陆所谓有器官移植资质的169家医院,和一些没有资质还在继续进行移植的医院,以及部分公民捐赠系统都进行了电话跟踪调查。汪说:“当然我们调查就是好几千个电话打出去了,但是我们只是选择了104个录音呈现给大家,让全世界都看看,中国是一个什么状态,让大家都来听一听,这些医院,他们是怎么讲的,让事实

说话!”
注1:“追查国际”于2017年5月26日的电话调查录音,其中山东烟台毓璜顶医院肾移植器官协调员王主任说:“等肾源做手术,连检查半个月之内(搞定),两周之内都是多说的。这边要四十万,给医院十万。得找三十岁以下的,一分钱一分货,明白吗!”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上海高层震荡 两副市长上位

    下一篇: 媒体:孙政才想逼王岐山下台 习近平不再优柔寡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