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次逆转奥巴马政策 拒绝变性人参军
2017-07-26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再次扭转奥巴马时代的一项政策。周三(7月26日),川普在推特上说,变性人不允许加入美军,因为武装部队“不能承担变性人带来的巨大医疗费用和混乱”。

2016年6月30日,时任美国防长的卡特在五角大楼宣布,美军将从即日起解除变性人服役的禁令,变性人士兵将不会再因性别身份而被区别对待。

当时国防部还确定了新申请人可以通过招募或作为候选人参军的条件和时间表。五角大楼会针对变性人入伍、住宿、作战重新制定计划,到2017年7月1日左右正式实施。

然而到了今年6月30日,现任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美国军队需要更多时间进行准备,以确保变性人入伍后不会影响军队的实力,因此马蒂斯把军方决定将接受变性人的期限延迟到2018年1月1日。此前,美国陆军和空军负责人都希望可以将这一决策至少推迟两年再实施。

前五角大楼的官员近日告诉《军事时报》,卡特曾经力图为变性人找到合适的住宿,但是遭到文职人员的极力抵制。甚至有人说,变性士兵使用公共淋浴时,需要穿上泳衣。

周三,川普一下子就取消了这一政策,他没有掩饰对奥巴马这个政策的质疑。川普说,经过咨询将军们和军方专家后,军队必须“专注于取得决定性胜利”,而不能承受变性人带来的医疗费用之重。

美国国防部估计,目前130万现役美军士兵中大约有7000人为变性人。他们的未来安排现在还不清楚。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章莹颖下落添新说法:或被嫌犯经暗网贩卖

    下一篇: 更新绿卡出新规 可手机填表在线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