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移民局公布新的I-485绿卡申请表
2017-06-27


美国公民与移民服务局周一(26日)公布新版的永久居民申请与身份调整I-485表格。移民局在收集公众及相关人士意见后,对表格和说明进行大幅修订,以减少复杂性,提高效率并减少错误。

新表格将为申请人提供更好的信息,准确填写表格,包括清晰的表格指引,以及与申请人具体情况相关的说明。

I-485申请表主要在协助目前居留美国的外国申请人士得以顺利调整移民身份,可取得合法永久居留权及工作权,而对于成为美国公民的人来说这是至关重要的步骤。

新版申请表共有18页,其主要修订包括:原来申请人填写身家个资的G-325A表格将不必另外填表;27种移民项目供申请人勾选;申请人必须填写更详细问答题,以利于审核者更容易评估、核准申请案件。

移民局同时修订补充表格I-485 Supplement A 和Supplement J的内容(以及每个补充表格说明),为提供申请者更详细的信息和填表指引。

从周一(6月26日)开始,将有一个为期60天的宽限期,移民局将同时接受新版(2017年6月26日公布)和旧版(2017年1月17日公布)表格。从今年8月25日起,只接受新版的I-485表格和A及J补充表,并将不再接受任何一种旧版申请表。

更多信息可浏览移民局官网Form I-485, Application to Register Permanent Residence or Adjust Status。

所有申请表可在移民局官网免费下载 : www.uscis.gov/forms,新版I-485可在下列网址下载: https://www.uscis.gov/i-485。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中国女留学生章莹颖案 FBI列全美最优先

    下一篇: 报告  美国阿片类药物相关的住院率急剧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