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边境警官:非法入境者锐减 归功川普新政
2017-07-24

【看中国讯】美国边境巡逻委员会总裁加德周一(17日)表示,在过去5个月以来,美国边境的非法入境者人数大量减少,降低的幅度超过历史上最好的水平,这都要归功于川普政府的严格执法。

据加德表示,虽然美国法律明确表示,非法入境美国者,将面临很多法律后果,但是在过去四年中,美国政府没有执行这些法律。

加德指出,在2014年,他亲眼见到在他20多年的职业生涯中,从来没有见过的情况——那些非法入境者进入美国以后,很快的去自首,因为他们知道自己会被释放。在被拘押时,他们会收到官方的通知书,要求他们在未来某个时间接受庭审。但是这些人被释放以后,有80%的人不知去向,而且不会主动出席接受庭审。

但是,川普政府的作法就不一样,川普严格的依照法律处理非法入境者。先由执法人员在边境逮捕非法入境者,并安排他们进入遣返程序,但这并不表示对方一定会被遣返。非法入境者会先由检察官问讯,了解他需要留在美国的理由,如果理由在法律上站不住脚,非法入境者就会被遣返。

此外,加德还指出,近年边境执法员每年拘捕的非法入境者,在2万到3万人之间。而加德相信,在边境建围墙或栅栏,可以有效治理非法入境的问题。

加德表示,非法移民是全球性的问题,面对这个问题,如果美国没有以法律为基础来治理国家,国家将会陷入混乱。原本美国边境长期出现的非法移民问题,在川普政府上任以后,非法移民的问题现在已经有效的解决了。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国务院:旅行禁令中   祖父母可以得到豁免

    下一篇: 香肠内含碎骨 美召回700万磅肉食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