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最怕一件事 脱北官员:朝鲜人民抵抗
2017-07-05


朝鲜(北韩)领导人金正恩不顾国际制裁,一意孤行发展核武、导弹技术,被世界各国谴责。其实,看似不管不顾的金正恩不仅害怕被人暗杀,吓到夜不能眠,还非常害怕朝鲜人民的抵抗。

据《朝鲜日报》报导,携眷脱北投奔韩国的朝鲜前驻英国公使太勇浩,3日出席亚洲领导力会议时表示,韩国的民主人士与人权人士,应用心倾听朝鲜人民无声抵抗的声音,唤醒朝鲜人民的人权意识。他认为,仅管朝鲜人民在金正恩恐怖统治下,这种抵抗心理被压制,但不会永远这样。

席间,首尔大学教授安炳延(音译)问到〝金正恩最害怕的是什么?〞,太勇浩称是朝鲜人民的反抗。

他认为如果朝鲜人民可以集体表现出愤怒与抵抗的那一刻,就是朝鲜体制土崩瓦解的日子,正如同苏联解体。

金正恩无视国际制裁,无预警试射火星-14型(Hwasong-14)弹道飞弹,看似无所顾忌的他,其实早已生活在恐慌之中。

据福克斯新闻之前报导,一位与韩国国会情报委员会主席李喆雨(Lee Cheol-woo)交谈过的韩国议员表示,33岁的金正恩,朝鲜的第三代统治者,〝极度紧张〞外界会有秘密计划将他铲除。这一信息是基于韩国情报部的报告。

李喆雨表示,金正恩专注于通过朝鲜情报机构来收集有关〝斩首计划〞的资料。任何和斩首这个词有关的事情都会引起金正恩这个暴力统治者的注意。

〝斩首计划〞首先在2015年传出,当时美国和韩国签署了〝5015行动计划〞(Operation Plan 5015)。这是一份摧毁朝鲜的秘密计划。

李喆雨表示,目前金正恩如此之害怕,以致于极力掩饰他的行动:旅行的时间主要选在黎明时段,而且乘坐的也是金正恩心腹的汽车。

金正恩已减少乘坐他的豪华奔驰600(Mercedes-Benz 600)轿车公开露面及进行短程旅行。

据国情院取得的情报指出,金正恩因怕被暗杀,变成惊弓之鸟,恐慌到夜不成眠。同时,金正恩亦因此变得疑神疑鬼,事事小心。嗜好喝酒的他,醉酒后须有军方干部到卧室戒备才敢入睡,但次日一早往往会惊醒;他的官邸、医疗设施以及在平壤的专用别墅一律禁止未经许可者靠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韩国〝斩首〞武器悉数亮相 〝能击中金正恩窗户〞

    下一篇: 美媒评估对朝动武后果:最初几天将死30万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