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夺命卷走湖南高官 真相是这样的...
2017-07-03


从6月中旬起至今,大陆南方暴雨成灾。湖南省作为最严重的灾区之一至今已有13人因灾丧生、2人失踪,另有400多万人受灾。其中最令人关注的是,中共湖南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被洪水卷走的新闻。有消息称,刘鹤群并非为“抢险”而死,而是意外死亡。


大陆《澎湃新闻网》7月1日从中共湖南湘乡市委宣传部获得消息,中共湘乡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鹤群在湘乡金薮乡指挥防汛抗洪时,在暴雨中被山洪卷走,截至发稿时仍下落不明。湘乡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贺文春表示,暴雨已停,正在全力搜救刘鹤群。

该新闻随后被大陆多家媒体,如《潇湘晨报》、腾讯、搜狐、新浪等转载。

7月2日,澎湃新闻网再次发文,刘鹤群遗体已经找到,称其是在“洪水中失联”,对“指挥防汛抗洪”则只字不提。

报导称,7月1日12:45左右,湘乡市政协副主席刘鹤群与其妻曾淑英驾驶私车(由其妻驾驶)在金薮乡永乐村扶康地段因道路被水淹没车辆滑入河中,其妻被当地群众所救,刘鹤群被水冲走。

对此有网民表示,湘乡市政府先后两次通报消息信息不一致,很容易误导民众;还有人认为,“中共官方造假成性,估计想报个因公殉职,结果开着私家车全家去抗洪指挥露馅了…”。

官方资料显示,刘鹤群现任中共湘乡市政协副主席,且身兼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等多个部门要职,此外还分管被称为“死亡职位”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组织——610办公室。
    来源: 董筱然 责编: Kitt

    上一篇: 刘云山再施高级黑? 擅推习近平语录挨批

    下一篇: 十九大前布局 习近平新提拔85名省常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