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用一张纸就把土豆削的白白净净,也太神奇了吧!(视频)
2017-06-07


锡箔纸除了可以用来包食物加热外,它也有加速冷冻的效果,比如包好刚买回家的生肉冷藏,能加速冰冻。蔬菜用铝箔纸包裹,比保鲜膜包得更严实,能防止水分流失,效果更好。锡箔纸还可以做削皮器,把土豆削的白白净净!

准备材料:

锡箔纸、土豆

做法:

1、首先将锡箔纸揉成团。

2、用有稜角的一面摩擦土豆,稍微大点力。

3、平时削不干净的土豆很容易就变得白白净净了。

4、还可用来刮牛蒡、老姜等果皮,且细节部位也容易削,不用担心削掉太多。

真是个安全的削皮器呢!

锡箔纸除了用来削土豆等很方便,还有以下很多用途:

1、将用过的铝箔纸揉成一小团,放进洗碗槽的排水孔,注意要比孔小一点。铝箔纸团经水冲洗会与排水孔冲撞,这样就会产生金属离子作用,让排水孔不易沾黏油腻,油污和水一起更容易被冲走,还有除臭的功能。

2、还可取代菜瓜布用来括除锅子底层烧焦的地方。如果是不锈钢锅,会容易刮伤,应避免使用此方法。

3、如果家中的剪刀变钝,只要在折成两三层厚的铝箔纸上剪一剪,便可轻易地重新变锋利。

4、用几张重叠的铝箔纸对折,再用菜刀慢慢裁开,这又变成了磨刀石!

相关视频: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培养9个好习惯 轻松拥有好身材

    下一篇: 实现美国投资移民的两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