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贴]小小土豆大用处
2014-12-27
1)30秒摇出保温杯底的污垢

  窄口深腹的保温杯清洁一向让人头疼,即使拿专用的刷子,也很难刷干净杯底积渍的顽固茶垢,一个保温杯让你刷了3分钟,兀自恼恨不已。如果把4-5片土豆连皮放进保温杯内,拧紧瓶盖,上下摇晃,30秒钟后你打开看看,深入到保温杯底的茶垢都被摇出去了。



2)给你的盥洗台理容

  每天早上在盥洗室的理容让人神清气爽。然而飞溅的牙膏沫、洗浴液落在梳妆镜、盥洗台与盆面上形成的污渍,看起来就远不那么让人快活了。

  现在,趁着土豆的皮刚刚削下来还有新鲜的水分,在镜面、台面上擦拭,陶瓷、玻璃表面的水渍、洗液污渍等,转瞬即逝。跟那些价值不菲的专用清洁剂相比,废物利用的土豆皮,达成你梦想的目标反而更轻松容易。


3)去除洗碗槽上的油污

  不锈钢洗碗槽容易因为油污而显得雾蒙蒙的,与明亮的橱柜配比失调。留下你料理时削下来的土豆皮,洗完碗后,用土豆皮的里侧来擦拭洗碗槽,最后的垃圾帮你恢复光洁如新的锃亮效果。


责编: Lisa

上一篇:

下一篇: 洗发水的20种新用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