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过的很不好? 传办错了三件事
2017-05-01

以表演低俗小品“二人转”著称的大陆艺人赵本山自中共“十八大”后以低调示人,除每年中共“两会”的公开亮相外,鲜少在媒体前露面。但从大陆互联网近日传出赵本山到安徽九华山翠峰寺拜佛的照片显示,其过的并不好,60岁的人头发花白看起来像80岁。


赵本山1957年出生,今年正好是他的本命年。因近年来丑闻缠身,照片中的他不但头发花白、威风不再,体重也瘦了十多斤。海外《多维新闻网》起底赵本山在这些年中办错了哪三件事。


第一件事是跟原配妻子葛淑珍离婚。1979年,刚满19岁的葛淑珍在赵本山一穷二白的时候经人介绍嫁给了他,婚后赵本山拉着二胡到处跑,葛淑珍则包揽了全部的农活和家务活。1979年底,葛淑珍生下了女儿赵玉芳。1982年,她又生下了聋哑儿赵铁蛋。


自1987年赵本山上了中共央视“春晚”并“出名”后,就很少回家,中共官媒披露,赵本山还没有和葛淑珍离婚时,就和辽宁戏曲学校教师马丽娟在外面租房子住,可有一次终于“露了马脚”,被邻居发现。


1991年5月,结婚12年的葛淑珍和他的一对儿女被赵本山抛弃, 1992年8月,赵本山与马丽娟结婚。他俩离婚后,12岁儿子赵铁蛋病亡。报导说,赵本山与葛淑珍离婚,其儿子赵铁蛋一命呜呼。


第二件事是斥巨资购买私人飞机,险些丧命。2009年,赵本山斥资约2亿元人民币购得命名为“本山号”的私人飞机,“刷新了大陆艺人炫富的新记录”,震惊娱乐圈。


据悉,这架私人飞机成为赵本山巴结同僚、权贵等人的资本。乘坐“本山号”的不仅有演艺界的宋祖英等人,也有薄熙来等重要政要。


2012年3月中共“两会”期间,刚刚爆发重庆事件的主角薄熙来3月8日突然缺席两会。据大陆天涯社区等网站广传 ,薄熙来为了应对当局对他的调查,曾乘坐赵本山的私人飞机从北京逃回重庆,给习近平的上台造成极大的阻力。


第三件事是结交权贵。从已落马的中共铁岭市委常委、开原市委书记魏俊星、中共铁岭市市长林强、中共铁岭市委书记吴野松,再到原中共重庆公安局长王立军、原中共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都与赵本山颇有交集。



据《新浪网》报导,“十余年来,赵本山曾无数次出入高官府邸,其举办的诸多活动均有官员争着‘搭台’”。


2015年,赵本山各种负面消息频发。先是辽宁、吉林、黑龙江三省地方电视台悄悄下架赵本山的文艺节目,央视连续4年不再邀请赵本山上“春晚”。位于沈阳的刘老根大舞台也被拆除,关于赵本山涉黑和被内定为薄熙来政变成功后文化部长的传闻又被抛出。接着又爆出赵本山被捕家中搜出千两黄金等丑闻。


随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中央文艺工作座谈会”并讲话,但“曾作为大陆艺术界一面旗帜的赵本山,未能入选参加”。习近平当时还谈到文艺作品要“反低俗”,被认为是说赵本山,赵随后以各种渠道发声表示自己学习了精神后“激动得睡不着”,被人怀疑是心虚,从那以后铺天盖地的负面消息开始充斥他的余生。


港媒报导,赵本山将艺术低俗化不止一次被点名,连中共军方媒体都罕见批评“二人转”说荤段子的现象;习近平也对“文艺沾染市场铜臭气”表示不满。赵本山作为民间人物,把市场化的做法用到极致,作为艺人把握不好表演内容的雅俗之度,并与中共官场敏感人物走得太近,这都已经触碰了红线,赵的前车之鉴,对众多与中共官场牵连过深的艺人是个提醒。


报导称,赵本山因为这些敏感事件威风大减,精神状态大不如前,估计他很后悔去巴结当时的那些权贵吧。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Kitt

    上一篇: 传项俊波咬出一大批人 金融高官大鳄人心惶惶

    下一篇: 曾废除汉字的韩国现在后悔了? 陆网民:我们没资格嘲笑别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