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下周搬新家 三成洞旧宅买家来头大
2017-04-22


近日,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已经变卖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成洞的旧屋,售价为67亿5000万韩圜(约590万美元),下周搬家。买家是〝马里奥Outlet〞购物中心的洪成烈。2015年,洪成烈也曾买进前总统全斗焕儿子全载国在京畿道涟川的农场。

韩国〝国民日报〞网路版21日报导,朴槿惠在首尔三成洞的私邸建于1983年。共3层:地下1层、地上两层。朴槿惠自1990年起到2013年入主青瓦台之前,就居住在这里。

朴槿惠三成洞私邸占地146坪、建筑物占地96坪,售价为67亿5000万韩圜(约590万美元)。据悉,洪成烈上缴了2亿3600万韩圜(约20万美元)的取得税。

朴槿惠21日受访时表示,因三成洞的私人住宅太旧,加上附近比较繁华,不愿再给邻居添麻烦,已将旧屋卖出,下周将家俱财物搬至位于内谷洞的新居,那里较为宁静。

报导称,洪成烈是在上月底签署的买卖合约。他与朴槿惠胞弟、EG会长朴志晚私交甚笃。

根据韩国相关法律,朴槿惠受政府提供的警卫保护,但因目前朴槿惠身在看守所,提供人力保护的措施已中断,只有总统警卫室对私邸进行保护。

另外,韩国将于5月9日举行总统大选。有消息指,首尔中央法院将在大选前一周(5月2日)对朴槿惠进行聆讯,检方和朴的代表律师将就朴涉嫌强迫企业出资、滥用职权、收受巨额贿赂等18项罪名进行辩论。因预审会议不需要强制被告出席,朴槿惠届时是否会出庭还未得知。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左批共党右打雷朋  马克宏人气旺  

    下一篇: 朝鲜扬言不惧北京制裁 威胁中朝关系或有〝灾难性后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