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联MH370 新报告:很可能在搜索区以北
2017-04-21


失联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透过科学家对新漂流物的最新分析显示,这架波音777客机可能位在更北的2万5000平方公里内,就是建议扩大搜寻范围当中。但澳洲和马来西亚1月都拒绝扩大搜索。

综合媒体报导,据澳洲科学家首次对飞机襟副翼模拟漂移模型的分析,进一步证实主体残骸位于南印度洋早前搜索区域以北约2.5万平方公里的水域。

但澳洲和马来西亚以新区域范围太不精确为由,拒绝在印度洋12万平方公里已划定范围以北的地方进行搜索的建议,耗资2亿澳元(1亿5054万美元)的搜索行动因此喊停。

科学家去年12月的调查报告,曾支持这个位置的可能性。澳洲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ommonwealth Scientific and Industrial Research Organisation)的主要研究科学家葛里芬(David Griffin)在声明中表示:〝新研究让我们对分析结果更有信心。〞

澳洲基础建设与交通部部长彻斯特(Darren Chester)表示,乐见这份新报告,但重要的是这并没有提供指向MH370确切位置的新证据。

他说,已将报告复本交给马来西亚,供他们持续调查MH370空难时参考。

澳洲基建运输部去年指根据12月的报告,因未能肯定主体残骸的明确位置,将不会展开新一轮的搜索工作。澳洲、马来西亚及中国于今年1月宣布暂停搜索。

2014年3月8日,搭载着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班机MH370,就此失去联络,至今仍未找到机体残骸。

 
    来源: 新唐人 责编: Kitt

    上一篇: 朝鲜半岛曾属中国?川习会插曲引舆论大哗

    下一篇: 俄罗斯态度反转  同意对朝〝采取更坚决措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