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疑似MH370碎片将被运往马来西亚
2015-08-12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于当地时间12日表示,近日于马尔代夫发现的疑似飞机碎片将被运往马来西亚,调查员将对它们进行鉴定,以确定是否属于马航MH370客机。

       报道称,廖中莱在讲话中并没有提到此前派往马尔代夫的专家是否已对这些碎片进行了初步评估。

       当地时间11日晚,由马来西亚民航总干事拉赫曼带队的马来西亚专家小组,已经抵达马尔代夫,在与当地相关部门举行会谈后就将展开工作。

       谢里夫称,马来西亚方面已经获得了在马尔代夫岛上收集到的碎片。

       2014年3月8日,马航MH370在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途中失联。随后搜寻行动在南印度洋6万平方公里区域里展开,但未获得任何MH370信息。

        7月29日留尼汪岛发现疑似MH370飞机残骸,经过马来西亚有关方面鉴定,马来西亚确认飞机残骸来自马航MH370客机。

        在随后几日,马尔代夫多个岛屿也曝出再度发现多块疑似飞机碎片和残骸。

    来源: LiMeng 责编: 李萌

    上一篇: 世界上第一辆 3D 打印的汽车,可以开了

    下一篇: 大爷用15万只矿泉水瓶造岛